2007-09-01 01:04:49悅氏

加課這三天

唉唷最近沒在玩自拍了天啊所以照片好少PHOTOIMPACT又怪怪的害我不能改照片真鬱悶ˊ   ˋ

煩耶只好放沒有修過的照片ˊ3ˋ

好啦我只是發牢(嗯是這個牢噢大家快記起來這很愛考)騷。

加課就是全校只有高三人要到學校上課,我覺得很愉快。

而且加課的時候校門口都不會有討人厭的糾糾糾糾糾察隊和教官整個就是很歡樂,其實變成大家愛穿什麼就穿什麼我覺得好亂= =

然後每次上午第二節下課大家都很歡樂因為學校沒有煮飯要自己訂便當,就在那裡亂嗨一通整個很好玩,唉大家真是可愛鬼。

加課第一天是禮拜一,聽說那天要交班服設計圖,印表機糟糕掉所以我沒帶,然後阿官不讓我禮拜二交,阿官說那樣不公平,嗯對啊不公平我也覺得,所以我就認命叫碩眉陪我回家拿,我們中午的時候走,本來想說下午第一節之前可以回來上物理課,結果到物理課我們才回到教室很誇張。

然後我覺好鬆喔,都沒有請假什麼的我們就這樣走出校門口去搭公車,碩眉還問說我們這樣是不是很像翹課,好啦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們不是妖女型的啊我們是乖小孩型,我們沒有染頭髮沒有燙頭髮沒有化妝沒有帶一堆怪裡怪氣的東西,嗯很好,那所以路人看到2個沒有帶書包穿制服的人會怎麼想呢?我好想知道,嗯感覺會很有趣。

公車讓我們等了好久,其實在路上有點擔心沒有被選上的話那我們根本就在搞笑= =為了拿圖花了2個小時耶,沒有跟大家一起吃午餐沒有睡午覺沒有上到課,噢有點誇張。

到學校先去找啊芳芳印圖,然後回教室是下午第二節上課,好啦其實是自習課考英文,我們出現的時候引起騷動真是不好意思ˊ  ˋ於是第二節下課我們才吃了冷掉的蛋包飯。JUJU說還好啦這節物理課是看水波槽實驗的影片,還講了海更士原理其實自己看一看就懂所以沒上到課沒差,而且今天抽抽心情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根本沒發現我們不見,噢是這樣啊,所以放心。

然後它們被貼在黑板上讓大家投票,其實我不怕辛苦我說的,我只怕有人白目亂說話我會難過很久,結果其實還好啦沒有聽到有人亂說話,倒是大家有些人認不出來,所以我只好回家再重改。投票的只有五個是怎樣= =我覺得記名投票很不好因為落差好大,感覺把人家弄火大了,我想和大家快快樂樂不想被誰討厭那樣,如果我根本就沒交出來的話這次班服一定是用她的稿吧我想,好啦會不開心是正常的啦,我只希望她的情緒可以很快過去然後和樂。

所以在投票的時候我有點心慌,一方面很希望自己當選另一方面又擔心被選上了會被討厭,唉不過都是我在想,都是我在想太多,大家明明就好好的,我想是我跟她不熟吧,人都會對未知感到恐懼。


然後國文老師最近都給我們寫複習考考卷,直到某一天她突然問,啊你們是有沒有讀啊,我們班的人就很誠實的說沒有,大愛老師整個臉垮下來說:去死!

全班笑到瘋掉真的,唉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天啊真想請老師吃不二家,哈哈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XD

然後化學課也很嗨,噢對了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愛化學了真奇怪。化學課老師拿了模型出來玩,還自爆都有在看卡通包括海綿寶寶,噢我的天啊那很不正常耶,其實必榮也這樣覺得,反正我覺得海綿寶寶真是詭異到蛋爆掉。

然後第一堂化學課我和碩眉都是認真的孩子,真的,可是第二堂課必榮開始舉例的時候,我發呆了= =放學去找碩眉講話碩眉一臉愧疚說怎辦我剛上課在發呆,然後我整個覺得默契在這種地方好嗎?我也在發呆天阿= =

碩眉說她在發呆現在上課要認真聽,然後會比較厲害,像之前期末考的時候阿怎樣怎樣的,又怎樣怎樣的,就是自以為有建設性。

我在發呆今天要早早回家早早去圖書館,然後不能想說時間很多來混,一定要想說時間很多好棒可以唸書,也是自以為有建設性。

唉好白痴噢天啊真是自以為有建設性二人組= =都在想很有建設性的問題可是做出來的是卻一點建設性都沒有真是可怕。


忘了哪一天還訂了50嵐,唉我超想喝綠茶的咩,拿飲料的時候看到啟智背著書包準備翹課= =最後一節課耶幹麻不繼續上啊真亂來,所以說加課時間是爽來就來不爽來就走是嗎?哈哈好有趣XD都沒有那麼鬆的上過學。

然後拿飲料回教室的時候天啊阿官也在,然後阿官問飲料是誰訂的?大家很有默契都看我= =唉然後我就被打屁股了XDD嗯也很有趣哈哈。


好啦反正我喜歡加課期間的學校,好開心只有高三人,現在會有點煩說,噢好多人好多人都來上學了不厲害ˊ︿ˋ



PIC他們自以為亞瑟王


不分偏批 _ :) 2007-09-02 14:21:41

很瞎的照片攸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嗯對啊我們班的人都愛玩,超可怕的他們什麼都可以玩,連看羽球比賽都可以拿一張牌子在後面揮自以為在玩Wii,揮錯方向還會大叫阿忘了插電啦。

可是超可愛。
2007-09-02 17: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