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3:07:38紅愀鵲

同級生

腐女的最愛嘛!?或許吧,但其實只是因為愛,簡簡單單,可近可遠,那個禁斷之戀到底怎麼開始,其實就是淡淡的愛情來的突然而已,強說愁的年紀,其實壓力很大,但誰也不瞭解誰,誰也跨不過那個界限!?但線又把你我相連,注定相遇的就會遇見。

簡單的主軸,只是因為那個單純,腐界到底是甚麼模樣我不清楚,但早在30年前就腐了的我,或許後來反而更遠了,但那個品味大概沒有改變太遠,尾岐南的那個才是經典吧,但或許那個都已經好久好久以前,大概還要再去找個那個後面的卒業生來看看!!!

喜歡看著那個初戀的佔有慾,那個徬徨那個患得患失,那屬於我的其實並不屬於我,但我卻心繫期間,只因為那就是愛了阿,生命沒有那麼多規矩,只要是愛,凡事皆然。

出自中村明日美子之手BL漫畫《同級生》,內容講述兩個高中生少年間的純粹愛戀,以唯美獨特畫風描繪出的酸甜青春物語,最初於2008年出版之際便深受眾人喜愛,榮獲2009年「這本BL不得了!」 漫畫部門排行榜冠軍,經過多年以後迴響仍是不絕於耳,擁有極多粉絲,更被譽為踏入腐界必讀之神級經典作品之一。

開眼電影網

http://app2.atmovies.com.tw › 電影
上映時間: 2016 年 2 月 20 日 (日本)

電影配樂作曲者: 押尾光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