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2:59:46紅愀鵲

雙重身分/雙重軀體Dual 2022

看完會讓你思考人生的一部影片,很建議看,但如果不愛血腥的勿入,但這個議題太重要,因為可能真的是未來的真實,並非不可能,但也會讓你思考自身的生命。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兩個月,你怎麼選擇未來的生命經歷,你會怎麼鋪排你的最後的生命!?如果有機會給你重來,你願意嘛!?生命如果有一個跟你一樣的生命繼承了你,但你卻看見那個差異!?如果她搶走了你的人生!?到底是誰活出了自己!?人是不是總要知道會失去才會想到要珍惜!?其實我並不清楚

這部影片會讓你思考死亡,思考你的人設,思考你的家庭,思考你的愛情,思考你與這個世界的互動到底出了甚麼問題,如果你想要,你真的都可以達成嘛!?或許有些難,沒這麼容易解決,就算是換了一個人格,不要輕易的評價她人的難,因為那個難如果你身在其中,你可能也無法自救!!!

如果天給了你選擇的機會,你選擇重新來過嘛!?還是奮力一搏!?看完後心中的吶喊還是無法止息,原來那個惡其實真的很惡,但也就是自尋了死路阿,人性或許在複製後還是有那個最惡的人性,複製的或許不是自己,但人性或許不需要複製也會自動衍生的了惡!?

Dual是由Riley Stearns撰寫,執導和製作的2022年美國諷刺科幻驚悚片。它主演凱倫·吉蘭(Karen Gillan),貝拉·寇爾(Beulah Koale),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和亞倫·保羅(Aaron Paul)。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2 年 1 月 22 日 (美國)

凱倫·吉蘭 (莎拉)
凱倫·吉蘭
莎拉
亞倫·保羅 (Trent)
亞倫·保羅
Trent
席歐·詹姆斯 (羅伯特·麥可斯)
席歐·詹姆斯
羅伯特·麥可斯
傑西·艾森柏格
傑西·艾森柏格

上一篇:青面修罗

下一篇:同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