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2:52:20紅愀鵲

青面修罗

好吧,放鬆迷片又來一片,不花腦袋因為就是講中文啦,但我還是愛看那種細緻的,也只是因為那個鬼面所以誘發我的好奇心,沒有注意到原來是極大的投入資本電影,不過真的果然是大製作,那個後製的場面真的很美,還是要說大陸的動畫後製技術真的很高段了!!!

故事的書寫劇本很棒,因為扣合了前後,但其實開始就破題了,只是線索大概都還是模糊的,但有的曝光的點太容易被猜對,有點遺憾,不過還是好看,武打的場面,還有那個整體的場域設計很美,我很愛,而且那個打鬥的橋段安排跟理路都是一時之選,還看見了已故的曾江老爺子,但我又看到高捷,總覺得有點怪,不過人家就是可以,那也不是不行,但為啥就要演壞人啦,我喜歡他演混混大哥,但我不適應他的古裝就是了啦

女主很出脫,但那個髮型,很不行,到底為啥要給他那樣的髮型,她得罪了誰嗎!?還是要強調是刺客,所以要有那個流浪的樣子!?我也不清楚,不過整體的故事是不錯,只是輪迴的那個設定,還有一切都是假的那個設定,讓人覺得很累,最後的最後不能走在一起了嘛!?或許兒女情長就不重要吧,一個人渴望離開的就最後才是一種最真的束縛吧,或許!?

中文名
青面修罗
类    型
悬疑、动作
出品公司
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导    演
李仁港
编    剧
李仁港
主    演
冯绍峰、胡军、金晨、王庆祥
上映时间
2022年5月13日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色    彩
彩色
在线播放平台
爱奇艺、腾讯视频

目录

剧情简介

编辑 播报

三大刺客组织离恨谷今年的优秀弟子齐君元(冯绍峰饰),接到了人生第一份刺杀任务。但任务没有完成,他还成了朝廷,其他刺客组织等各路追杀的目标。利用自己的“刺客技能”,齐君元发现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谋划多年的阴谋之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