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2:43:57紅愀鵲

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

就說我很雜食,沒錯,不過也是因為珊卓·布拉克才看的片子,果然也沒有讓人失望,他的片子後來都有那種正經的搞笑的氛圍,總是可以很不花腦子的看,但也總能看出很多意義。

但這片中竟然有布萊德彼特來客串,也太驚人了啦,真是好大咖,但片子其實還是很巴辣的劇碼,很不合邏輯,但好看又好笑,你可以忽略那個劇情的設定,但卻又很實際的,只是.....誇張了,而慢慢地帶入那個人的性格,也讓你看見生命的轉折點上你會遇見的人事物都可能改變你人生的脈絡!!!

看了就告訴你不要以貌取人,但是那個整體的設定實在很無言,反正就是寫小說把生命都過成了情節是吧>_<,但也是很可以看啦,很多爆笑的橋段,是輕鬆的片子,如果要放鬆的話很可以看啦,果然只有珊卓可以超越珊卓嗎!?我真是被這個冷面笑匠折服,大概只有她的那個演繹模式可以揣摩出這個女主的狀態吧,人可以忘記過去嘛!?如果不能忘記那怎麼走出!?給個冒險讓你找到心,或許可以!!!

《失落謎城》是一部2022年美國喜劇冒險片,由亞倫·尼和亞當·尼共同執導,塞斯·戈登和丹娜·福斯撰寫劇本。主演包括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帕蒂·哈里遜、奧斯卡·努納茲、達芬·喬伊·藍道夫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2 年 4 月 8 日 (台灣)

上一篇:the Northman 北方人

下一篇:青面修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