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2:20:37紅愀鵲

the Northman 北方人

主角大概都是一時之選,而我只是因為海報所以看了,當然是因為有片源,但這部片子很值得進大螢幕看吧,畢竟場面都大,那個美好的環境與草原,脫題了,我根本沒有看過簡介,但在看見碧玉的時候完全就是見獵心喜,去查果然就看到真的是她,我的愛人阿~~~

然後又看到安雅,就是必須要看了,那個生命之樹的傳承,那個神話,那個場面,那個看錯的哈姆雷特的名字,或許就是要我看見這個故事的精采,就是要我看見生命中有許多預言,但人們不能選擇嘛!?可以的,只是你選擇了甚麼!?有些生命的來源似乎那麼不得不,而如果你只看見表面你會帶有恨,但其實真實是甚麼,永遠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如果你的生命注定要復仇,你會活成那個苦難的樣子,但你不怕,因為你承諾了那個傳承,那是生命的繼承,血脈就是那個邏輯吧,這看在我這種人眼中有一種疏離感,但畢竟是神話,不要緊,畫面中有許多血腥之處,大概只能說嗯,不喜者不宜,但男人的身體線條都是練到極致的棒,豐腴而有線條,剛硬而有型,可以大飽眼福,但還是血腥,或許是為了訴說野蠻的歷史吧!!!

還是可以推一下,可以看一下,女人的線條更是不在話下阿,不過有的人真的老了阿><

《北方人》是一部2022年美國史詩歷史動作驚悚片,講述了年輕的維京王子為父親的謀殺展開復仇。電影由羅柏·艾格斯執導,並與松共同編劇。主演包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妮可·基嫚、安雅·泰勒-喬伊、碧玉、拉爾夫·尹愛森、伊森·霍克和威廉·達佛。 《北方人》由焦點影業定於2022年4月22日美國上映,口碑優異。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2 年 4 月 22 日 (美國)

改編原著: Aml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