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20:56:04紅愀鵲

木蘭:橫空出世

奇妙的一查發現原來被撤檔,我本想大概是因為劇情太巴辣,但好像真實的也差不多就是那樣吧,偏偏把一個傳奇改成了愛情故事,如果不是真實的故事經典設定大概可以,但這就是因為她就是叫做木蘭阿!!!

至於那個劇情有點有趣,很建議去看看,場景的著墨是不錯,畫面感也不賴,但當然沒有那個獅子的好,差異太大,但至少每個人都有其性格,所以各有其優點啦,反正看卡通大概就是放鬆,不用太執著那個劇情的走向,不過也挺好,鋪排的裡面有點有趣,有點巧思,只是因為不被一般人接受,而且聽說檔期上有更厲害的,想想我也要去看看到底是啥有趣的卡通,說是姜子牙,如果我有找到再說。

而其中的愛情也來的太快,不過就是漫畫不要太較真,只是原來世界都是這樣,沒事其實也沒有人愛打仗的阿,而那個所謂的軍功到底有多重要,說實在我也不是挺懂,但我想或許世界就是這樣的吧,愛情之前啥都可以放棄?不了解的謎。

本以為還會有那個多角戀,但看樣子沒有繼續發展下去,如果發展就亂套了阿,實在很有戲!!!但只能說真的對岸的動漫後製已經越來越強了,這已經是2020的片子了阿!!!疫情間不知道又發展到哪去了,歐歐歐,大概就是發展到雄獅少年那種樣子吧!!!真是無懈可擊的細緻阿。

《木蘭:橫空出世》是一部由廣州金川文化等公司聯合製作、於2020年10月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的3D動畫電影。但於10月4日宣布、影片於10月6日0時起撤檔待映。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0 年 10 月 3 日

製片商: Gold Valley Films

上一篇:深水 Deep Water

下一篇:修行 Increasing 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