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23:01:14紅愀鵲

深水 Deep Water

其實本沒有要看這部片子,但因為看到女主角,太愛所以要看一下,從銀翼殺手我就愛了,所以囉007又甜甜的出現,但這部片中的性格實在太不羈,但還是甜美風格,她的五官怎麼我都無法覺得艷麗,大概也就只能甜美性感吧,誰知道。

不劇透,但卻看見人性的執念,愛可以那麼深刻,但到底當初是怎麼走到這般田地,誰能忍受對方無限出軌,說是因為愛所以不控制對方,這樣真的可以嘛!?我想或許是吧,但如果你遇到一個對手,她就可以氾濫著愛,但是跟別人!?那你會怎麼處理

或許這就是一個失控的遊戲,但可怕的是結局,不劇透好難,但更難的是明白到底愛情是甚麼!?真的有愛嘛!?或許,在那個最後的畫面上,我知道是有愛的,在過程中我也確認是有愛的,但為什麼不能專注的愛著,我不懂,或許那個身體中有太多太多,太多的肉慾,只是希望可以滿足!?或許到底有甚麼我們不懂的過程!?

人,到底是甚麼生物,你會因此而懷疑人生吧,但我更懷疑剪輯後有甚麼沒有被曝光的橋段,其實那個堝牛怎麼第一幕出現的時候我懷疑他是爬在人體身上!?人最可怕的就是當人之面把那個殘酷的事實說成了笑話,然後大家信以為假!!

看完這部片子,真的會覺得很沉重,重到不想思考,但還是好看,真的。很多場景中的人物的情緒其實都很滿,感覺就要溢出畫面。

《深水》是一部預計2022年上映的美國情色心理驚悚片,改編自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1957年小說《深水》。由亞卓安·林恩執導,薩奇·荷翁和山姆·李文森編寫劇本,主演包括班·艾佛列克、安娜·德哈瑪斯、特雷西·萊特、瑞秋·布蘭查德、李利·萊爾·豪艾里、芬恩·維特羅克、雅各·艾洛迪與達什·米霍克。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2 年 3 月 18 日
改編原著: Deep Water

上一篇:月老

下一篇:木蘭:橫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