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7 20:58:15紅愀鵲

狄仁傑之冥神契約

基本巴辣,一樣只是因為要配飯吃,看中文比較不花腦子,果然這也真的不太花腦子,不過有些橋段的場景很不錯,不過劇情實在很無言,說實在的如果花錢看電影這種電影很....CP值不高。

所以要寫嗎!?算是那個可愛的契約橋段很不錯,可以給個嘉獎,整體的故事設計也不賴,只是說實在的演員的演技實在都有待加強,因為顏值跟演技都不高,所以我實在不推,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很難有不覺得好看的電影阿,但如果要說沒有浪費時間實在很難,好吧我看到冥王的那些服裝我倒是覺得很可以,終於不太是粗枝濫造,雖然還是不夠好。

至於古代人要害皇上的人真的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實在只能說妙的很,隨便做個女王都不安穩,阿不就真的幸虧他有狄仁傑(敵人解) 我真的比較想說的是到底哪裡會有這樣的製作團隊,拍了這樣的戲,不過可能就是電視劇節路而已吧,阿知,但這到底哪裡可以稱為驚悚片啦><

古裝懸疑驚悚電影《狄仁傑之冥神契約》已經在網絡視頻平台上映播出了,該片由房映華執導,賀剛、金寧、趙智妍、張麗君、鄧夢玲、孔琳、黃一山、袁祥仁、崔冬辰、九孔、張美娥、房旭世、張全蛋等人聯合主演,主要講述了魏州突發冥神索命案,武則天派狄仁傑徹查此事,狄仁傑抽絲剝繭,終於發現冥神背後的秘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ny6ymb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