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7 20:27:38紅愀鵲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不劇透不好寫,但重點就是好看,大概因為我前面也搞不清楚他是甚麼前傳,重點我就是對特工電影很有興趣,當然最近也看了那個CIA洗腦計畫後又更多對特工的疑惑,但這支是英國系統的,大概不一樣,不過知道的就知道我愛英國阿,所以根本就是必看,還是二戰時期,所以集合所有我的愛,只是沒有戰爭場面,啊!!!!不對,有啦,也真的如實呈現了部分,也感動到哭了,你要說為啥!?自己去看。

這片子很推薦有親子問題的人去看,大概就是在說著大人跟孩子之間的差距,雖然大人在說,小孩都不想聽,而也很反映現在的局面,媽寶真的這麼多,這也不是現在才有,但問題是有的人就是不會被養成寶,所以你說那到底是天性還是後天造成,這是我看完的很大的一個疑問!?雖然是故事也不知道是否是史實,但不重要,還是看到一個脈絡。

而那些政治上的結盟與合作,還有背叛就更是另一回事了,至於鋪陳真的會讓你頓時覺得很妙,有些橋段也為了要新鮮普陳了一些好笑的橋段,很英國人思考,還有音樂的陪襯,只能說導演很用心阿,而主角們也真的都很會演,所以很快地就讓你進入狀態,不過有些角色你以為會有甚麼發展的都只是小小小咖而已,戲份很少,多半就是在這父子身上,但著實好看,真的,連動物都是個角,笑死我!!!

PS:看完一樣還是哭,因為有深深的悲傷阿!!!某些死亡很殘酷卻又那麼令人心疼。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是一部2021年英美合拍時代動作間諜片,由馬修·范恩執導,卡爾·蓋達塞克撰寫劇本。電影改編自漫畫《金牌特務》,為2015年電影《金牌特務》的前傳、「金牌特務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義大利)
導演: 馬修·范恩
改編原著: Kingsman
票房: 1.23億美元
香港: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
制片商: 馬福電影(英语:Marv Films); Cloudy Productions
意見回饋

其他人也搜尋了
金牌特務
2014 年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2017 年
355:諜影特攻
2022 年
駭客任務:復活
2021 年

上一篇:雄獅少年

下一篇:狄仁傑之冥神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