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16:30:18紅愀鵲

淑女鳥 lady Bird

完全無誤,這片子是因為瑟夏·羅南才看得,其實已經看第二次了,果然也是忘了,然後看的時候才想起來那時候大概就是覺得這到底哪門子的狀態,所以忘得一乾二淨,畢竟我就不愛這樣的人,任性的公主病的狀態。而且這裡面有甜茶,我的天啊,好嫩的樣子,但是個渣。

一個人如果只想到自己,想要爬上枝頭變鳳凰!?沒有不可以,但我不太愛這樣的偽裝,我覺得可以憑實力,但不可以說謊,謊言總會讓你沉入一個惡魔的空間的,真的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而為何要這樣我也不太懂,到底這樣的父母這麼正直的活著,為何這個孩子會變成這樣,我其實也不懂那個轉變的過程,而且她似乎應該也不是那麼市儈的阿!?到底為何!?

想像力會讓你失去的分寸!?這是一種甚麼局面,因為要不到就用謊言去構築的世界,可以成真嘛!?而那些用真心面對你的人卻被你這樣背叛了,這些過去的人們都原諒了你,但你可能原諒自己嘛!?這片中的女主幸虧還沒有歪到無法自拔,幸虧還可以活回原來的軌道,但真的可能回歸嘛!?那個當下的清醒是否又會回到過去的矯情!?沒有人知道,電影沒有演出來,但至少留下懺悔的伏筆。

親子關係在這其中也說著某些家庭的困境,但那個困境到底怎麼發生的!?也沒有人知道,似乎是兩個家庭的組合,還是收養的別的孩子,身為諮詢師的母親似乎也無法理解自己的孩子!?這是甚麼局面呢!?但畢竟還是親情,那個離開是一個契機,似乎也讓我看到自己當初離家的心境,真的會因為距離拉開就成全了那個情感,反而離遠才緊密的反向作用到底為何要這樣,我自己都不知道,只不過那種會鄙視自己出身的狀態,到底為何要攀附上流我還沒有懂,畢竟除非你自己有能力,否則依附只是一種虛偽的假象,難道自己的心不會很矛盾嗎!?這種人生我是沒想要,所以我也不懂,希望看著我文章的你們也不用懂。

不過這其中對青春期的愛情地描述真的也很真實可愛就是了,那個封閉傳統的地方,果然還是會影響一個人的行為模式,只是現代的交際越來越快速跟超越空間距離了,世界已經改變,但有沒有變得更好!?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淑女鳥

2017 年 ‧ 劇情/喜劇 ‧ 1 小時 35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50.00起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84%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淑女鳥》是一部2017年美國喜劇電影,由葛莉塔·潔薇執導,瑟夏·羅南、蘿莉·麥卡佛、雀西·萊特、盧卡斯·海吉斯、提摩西·夏勒梅、比妮·費爾德斯坦、Stephen McKinley Henderson和洛伊絲·史密斯主演。劇情描述加利福尼亞州沙加緬度一位高中生與母親的動盪關係。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17 年 9 月 1 日
制片商: Scott Rudin Productions; Management 360; IAC Films
香港: 不得鳥小姐
中国大陆: 飞鸟小姐
票房: 7,896萬美元
瑟夏·羅南 (Christine "Lady Bird" McPherson)
瑟夏·羅南
Christine "Lady Bird" McPherson
堤摩西・柴勒梅德 (凱爾)
堤摩西・柴勒梅德
凱爾
蘿莉・麥卡佛 (瑪麗恩·麥克弗森)
蘿莉・麥卡佛
瑪麗恩·麥克弗森
盧卡斯・海吉斯 (丹尼·歐尼爾)
盧卡斯・海吉斯
丹尼·歐尼爾

上一篇:冒名之肤 passing

下一篇:史賓賽Sp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