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23:14:40紅愀鵲

史賓賽Spencer

來寫這部我覺得拍得好,但是不會推的電影,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說如果你是那種會入戲很深的人,心理素質不夠高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他就是因為拍出了那個焦慮,那個精神崩潰的特質,一整個你就會產生人生懷疑,黛安娜那時候真的有這樣嗎!?

然後看了某些影評還有導演自己說某些橋段是編劇想像出來讓局面符合那個現實脈絡。但我想事情其實都不是我們所想像的,看見的表面都只是表面,我不太覺得有影片中的那麼崩潰,整個戲劇的張力有點大,那個短時間內因為要讓你看見所有,你幾乎會覺得她就是已經崩潰了。

但母親或許還是偉大的特質,就算他疑惑這一切的安排,就算他疑惑著自己的人生,但她還是覺得她要做最好的母親,而孩子們也懂得母親的苦吧,所以也會在需要的時候成為一個支持,但看著你會憐惜那兩個孩子後來的成長路上的辛苦,有多少的不為人知的淚水在那個關係中,其實你就會覺得真的也把這個史賓賽拍得很任性,到底怎麼要成為自己,還要忍了這麼些時間,到底以前的王室的女人真的都這麼苦嘛!?或是只是因為他是時代新女性!?

缺愛的人多半會失去自己,而我不知道如果像報導的某些文字,其實在很早的時候她就有了精神問題了,但為何還是可以把表面保持的這麼好,其實那種掙扎只有她自己知道,這女孩辛苦了,辛苦了這輩子,然後獲得了那個名號,永遠的黛安娜王妃,這或許是她沒有想到的,或許那個苦被看見了吧!?女人,你的名字就是一個難!!!

而我就是說女主角實在演得太棒,而整部戲的氛圍不用說我最愛的英國,當然另外也是因為這個劇本其實寫的很不錯,讓一個王室女人的苦被看見,或許就是一種八卦的心態,但我們也想知道真相如何,總可以這麼堅強的選擇離開的她,只能是勇敢,而那個過程中到底面對了多少自己,我們也在這影片中可以看見,說不推是假的,但真的看完其實心情會很緊,無法鬆下來,自己決定看不看吧!!!

PS:服裝無懈可擊,但著實是因為身材跟剪裁吧><

史賓賽

2021 年 ‧ 劇情/歷史劇 ‧ 1 小時 51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75%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史賓賽》是一部2021年英國傳記電影,由帕布羅·拉瑞恩執導,史蒂芬·奈特編劇,內容環繞威爾斯王妃黛安娜和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的婚姻後期,並分別由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傑克·法辛飾演二人,其他主演包括提摩西·司伯、尚恩·哈里斯和莎莉·霍金斯。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11 月 5 日 (英國)
台灣: 史賓賽
克莉絲汀·史都華 (黛安娜)
克莉絲汀·史都華
黛安娜
傑克・法爾辛 (查爾斯)
傑克・法爾辛
查爾斯
莎莉·霍金斯 (瑪姬)
莎莉·霍金斯
瑪姬
艾米·曼森 (安妮·博林)
艾米·曼森
安妮·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