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20:42:57紅愀鵲

JJ + E

就是青春少年片,大概nefilex的客群很需要這樣的影集吧,但也可以觀察現在的世界的樣貌,繼上次看見那個after之後,感覺就是少年的愛情很容易也很維特,不過這個區塊有階級意識,或許在某些地方真的是如此,其實在哪裡都有只是是否明顯吧!!

不想討論愛情的對錯,畢竟就是愛了,但其實生命的錯誤路途跟受傷都是因為表達出了問題,那個過程中你可以看到某些大人的不是,但或許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問題!?沒有不是的大人,但只是忘了要說明白,那些隱晦的,那些奇妙的緣分,或許沒有東方的注定,但有些淡淡的生命的缺口。

朋友是甚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東方西方都是一樣的,也沒有甚麼例外,他就是說著這樣的局面,但也因為這樣階層的天花板其實很難打破,到底這是一個甚麼樣的世界,你會在其中邊看邊思考著某些事情,因為愛情不是那種最簡單的模樣,很單純也很不單純,但你看見不同國情中的狀態其實也沒有甚麼不同,就像是巴西版的角頭外傳浪流連嘛!?大概每個地方都有可能有這樣的劇碼,千金與流氓的卡通都有了,不是嗎!?

但如果是你,你怎麼選擇,你真的會因為愛而願意相信一切嗎!?到底那個愛可以多深,或許我們不一定懂,但如果要賠上你的一生,你是否願意!!!

JJ+E

2021 年 ‧ 青春/愛情 ‧ 1 小時 30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訂閱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71%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 JJ + E》是由亞歷克西斯·阿爾姆斯特羅姆(AlexisAlmström)執導的2021年瑞典電影,由鄧賈·武約維奇(Dunja Vujovic)根據馬茨·瓦爾(Mats Wahl)的《溫特維肯》(Vinterviken)編寫,由馬格納斯·克雷珀(Magnus Krepper),瑪莉卡·拉格克蘭茲(Marika ...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首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8 日
語言: 瑞典語
Mustapha Aarab (約翰·約翰)
Mustapha Aarab
約翰·約翰
艾爾莎·歐赫恩 (伊麗莎白)
艾爾莎·歐赫恩
伊麗莎白
羅琳 (瑪莉亞)
羅琳
瑪莉亞
阿爾賓·格倫霍爾姆 (Patrik)
阿爾賓·格倫霍爾姆
Pat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