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20:59:39紅愀鵲

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 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巧遇的影片,其實我不熟這個人,但因為看到一開頭就決定一定要看,本來還以為是電力的發明者,但因為我就愛那個時代,所以就看了,當然也因為Benedict Cumberbatch,有啥好說,有他的電影就要看,也都好看,好像感覺他也不是啥片子都隨便拍的感覺,還是只要有他影片就會有質感!?我也不清楚,但這部片子中的狀態真的似乎是這樣,因為幾乎就挑了大樑,那些其他的家人似乎一點都不重要,也是拖油瓶,而且會把軸線搞得有點奇怪,有些要拍那些家庭畫面的地方我只覺得......完全可以省略><

好了說回重點,你的生命中會願意付出多少在你的天賦上,我不知道是否每個人都幸運地可以擁有天賦,但看起來他本來也沒有想要用他的天賦去賺錢,其實是不得已的,但我也不清楚為啥他要負起那個一家子的責任!?因為是一家之主嘛!?實在也很奇妙,而且為何其他人都不用工作!?太可怕的局面那些女孩都沒有嫁出去!?世界有一種奇妙的狀態,那個時代的男人著實壓力很大啊,至於其他的疑惑也不少,不過不重要。

至於那個精神病的狀態或許只是因為那個無法緩解的恐慌症,但我想如果真的是這樣大概年輕的拳擊也有後遺症,不是有人研究過大力的撞擊真的會影響腦部狀態誘發特殊的精神疾病,這在近年已經有研究橄欖球員的腦部狀態,所以其實看到的第一時間我也不意外,而且家裡有人有相關病史,但我想是因為某些人的人格特質導致了可怕的環境壓力吧,看樣子她的妹妹還是姊姊也是壓力源之一,但為何媽媽都沒有阻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還是遇見了他的真愛,而他的真愛也真的懂他,互相吸引的靈魂,得以互相安慰,我覺得那種感覺很棒,不去看缺陷,只看那個可以互相守護的心,如果你可以說妳的世界因為一個人而變得美好,那肯定就是愛了

而遇到了peter成就了未來的天賦的發揮,這個他心愛的女人給了他很多,也讓他失去了很多,很多事物大抵都是因為這其中的狀態吧,他應該也有亞斯伯格!?我覺得,因為有特殊的能力,或許兩個人都有!?所以才得以互相陪伴,依偎彼此。反正後來真是看哭了我,好低落好沮喪,後面的一切面對的乖張跟名揚還有生命真實的壓力......

"你怎麼能在這麼黑暗的時光中,創造出這麼愉悅的畫面。"
"你是第一個發現貓滑稽 容易受驚又很勇敢的一面 像我們一樣"
“The more intensely he suffered, the more beautiful his work became.”
畫下去與人們分享美與世界
一直畫下去,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孤單.
當你畫圖你是在與人交流 把你的一部分展示給他們
When you pain ,you connected with other people and you give them a piece of yourself. But also they are connecting with you.
And the electricity that you describe that you felt in the presence of Emily, I call that love. And that is still here.

天才貓奴畫家

2021 年 ‧ 劇情/歷史 ‧ 1 小時 51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8%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天才貓奴畫家》是一部2021年英美合拍的傳記劇情片,由威爾·夏普執導並改寫賽門·史蒂芬森的劇本,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克萊兒·芙伊、安德莉亞·瑞絲柏和陶比·瓊斯主演。劇情講述英國藝術家路易斯·韋恩在19世紀末因超現實主義的貓畫作而聲名鵲起。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10 月 22 日 (美國)
香港: 路易斯韋恩的迷幻貓世界
制片商: 通道影業; 電影4製片公司(英语:Film4 Productions); 亞馬遜影業(英语:Amazon Studios); Shoebox; SunnyMarch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路易·韋恩)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路易·韋恩
克萊兒・芙伊 (埃米莉·理查德森-韋恩)
克萊兒・芙伊
埃米莉·理查德森‑韋恩
艾米·盧·伍德 (克萊爾·韋恩)
艾米·盧·伍德
克萊爾·韋恩
索菲亞·迪·馬提諾 (茱蒂絲)
索菲亞·迪·馬提諾
茱蒂絲

上一篇:JJ + E

下一篇:陰陽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