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23:55:48紅愀鵲

無盡的月 Ilargi Guztiak

太美的一部片,讓你看見了以愛之名,我們太了解吸血鬼的故事,太多的太多,其實還是老套,但基本上這樣的劇碼有他突破的地方,畢竟他寫了一個單純的故事,雖然好像我以前看過的那部片子,但又不太一樣,不過那個理路好像又有點像,但他把規則限縮了,所以還牽涉到選擇,而且故事的調性很美,因為那個超脫的情節設定,很值得去看,會讓你對生命有更多的思考。

如果用永恆來交換情感,你是否願意,如果失去了對生命的敏感但換來永生,你願意嘛!?因為愛而讓人永生真的是一件對的事情嘛!?邪惡的血脈會否因為這樣就永恆存在,我想到了最美的布萊德彼特那部片子中的小女孩,最後灰飛煙滅,而這片中的設定又是另一種因為愛的犧牲,實在寫得太美,如果為了愛,你願意犧牲到甚麼程度。

那個親情是主軸嘛!?但我想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那個原來被拯救的橋段,其實在現在有你在身邊的世界就是天堂。然後那個最後又失去永生但喚回對生命的感動感知的瞬間,其實真的很值得看的一部片子,簡簡單單,其實也沒有多少誇張的橋段,就是簡簡單單的描述一段旅程,然後那個旅程間有情感,有選擇,有人生及生命的疑惑,大概如果迷茫著,看一看或許你也可以思考更多生命的必然。

PS:這小女孩如果不長歪,未來肯定又是一個巨星了吧 雖然我好像查不到她的名字

无尽的月 Ilargi Guztiak (2021)

Ilargi Guztiak
导演伊戈尔·拉格瑞塔
编剧伊戈尔·拉格瑞塔 / Jon Sagalá
主演伊西娅尔·伊图诺 / 佐伦·伊格 / 乔斯因·本格特伊
类型: 惊悚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法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1-05-14(西班牙)
片长: 102分钟(西班牙)
又名: All the Moons
IMDb: tt1189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