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23:36:00紅愀鵲

佐佐木在我脑海中佐々木、イン、マイマイ

大概又亂看其妙的片子,但說過我不太劇透,而且大部分的片子我都能看出興趣與味道,畢竟人家拍好一部片也是需要花費很多心力的,不過這樣的片子大抵還是有他要傳達的主軸吧,我想就是要你面對生命的無常然後去活出自己。生命其實就是這樣,在你的生命中總有些人可以活成自己,雖然他不一定會是一個世人覺得成功的模樣,但你會看見那個真實。

單純的高中時期,其實生命的組合與機遇都是特別的,生命也總會在你的某些時刻突然給你送來啟示!?那樣的人生都是幸福的,但你選擇看見或是不去看見。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不同,每個人生功課也不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克服的問題,但你是否可以面對,還是逃避,端看你想要走向如何的未來。

面對不一定最簡單,但不面對可能有更多的難,每個人的苦你或許都能看見,但不要把那些別人的苦養成了自己的黑暗,因為要救贖的都是自己,那不見得是你的功課,你們在人生的階段相遇,就好好活成那個當下,不要過度的去把別人的苦放在自己身上,那會讓你無法喘息,這片中有一段話我覺得很棒,與你分享,但其實還是要告訴你,面對自己生命中的困境一定比其他的都容易,把自己顧好,你才有能力成為別人的支柱,請加油。

要拯救沉入深淵的人太難了,這大家都知道並不容易,站到台前,獨自閃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