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23:23:45紅愀鵲

東京貴族女子 あのこは貴族 Aristocrats

人家說這是日版的寄生上流,但我不太這樣看。只是看見了這個世界的階級差異,對我來說就像是看見我自己的人生,其實台灣也有這樣的局面,那裏都有,世界本來就是會有不一樣的階級,要突破那個天頂難嘛!?或許,但為何要!?我其實也不一定知道,很多人會在那個路上迷失了自我,而女主角某種程度上也有這樣的時間,但他還保有最純真的自己嘛!?並沒有多說甚麼,但是至少還有一個部分是真實的自己。

活著有時候並不那麼簡單,也不那麼理所當然。不一樣的階級擔心的事情非常不同,富有人家也有自己的難題,只是在平常人眼中只看見那個美好的一面,因為想望著金錢的無虞,但其實金錢無虞的人們或許壓力就是失去了平凡的自由!?這就是人間的弔詭,總無法看見自已擁有的,而希求那個高處的,這是一種進步的力量嗎?!如果用得好就是,錯置了就會導致可怕的瘋狂局面吧!!!

世界有一種特別的規則在運作,實際的那些貴族們真的也以為世界是繞著它們轉的,但其實真的那樣嘛!?或許他們也繞著自己的慾望被旋轉著吧,那個世界美好嗎?!我不清楚,高處不勝寒的狀態中,到底甚麼是寒!?或許如果讓他們體會低階那才是寒吧!?連嫁娶的對象都無法自己自由決定的世界,錢與地位勢力才是一切,但你說他們怎麼不會反駁,怎麼不會抗議,這麼沒有自由的人生怎麼可能會這樣,但你可能忘記了,他門的世界也是一個他們的小宇宙,如果看見的只有那樣的世界,從小到大都接觸著這樣的概念,其實對他們來說那些我們覺得離奇的價值觀,其實對她們來說都理所當然。

你要甚麼是可以自由選擇的世界,那是一種美好,但不是你想著這麼理所當然,所以當你可以自由選擇,你真的是幸福的,但在選擇之間,記得不要傷害別人,而且要好好愛自己,那才是這個世界的自由幸福。

               

東京貴族女子

2020 年 ‧ 劇情 ‧ 2 小時 4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3%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上映時間: 2021 年 2 月 26 日 (日本)
門脇麥
門脇麥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石橋靜河
石橋靜河
山下莉緒
山下莉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