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23:06:56紅愀鵲

薇塔與弗吉尼亞 Vita and Virginia

大概那個角色的特質太令人心動,演員的演繹更是不俗,從兩年前看到就深刻的印在腦子裡,大抵就是無法忘卻的影片,到底是拍得太好,還是主人翁的性格太誘人,那個狀態,整個令人太入戲,我常說我不入戲,但基本上這片子大概有些橋段太令人嚮往。

至於那些愛情間的囈語都是一些人的倫理原則的討論與凸顯,世界有著各式各樣的人,而有些人一眼就會認出自己所愛的一切,征服是一種情慾還是一種天性!?沒有人知道,但冒險絕對是一種停不下來的癮,我想就是這樣才會韻生出orlando,那是一份最美好的禮物,紀念我們的愛情,也是對愛情最高的禮讚,如果我愛你,我會為你留下隻字片語,訴說我們的雋永,那是我唯一能做的,讓世人知道你的美好,因為我的愛,只能給到那個最高的。

而愛過之後,回到那個現實,有一個人等待著愛我,雖然我的愛已經給了別人,但我也知道要回應那愛我的,只是我無能為力,太累了,這個生命著實太苦了,應該怎麼樣呢!?我盡力了,給了我的愛,永遠永遠,所以我只能放開你,讓你擁有幸福,知道那才是愛,但這樣的選擇何嘗不是最深的傷害,這部片沒有說到那個最後,但娓娓道來那個愛的溫柔,那個理解她的丈夫,那個為她心碎的愛,只因為是她,所以她願意,就算看著她去愛上別人,他也願意。

愛有時真的傷人,但因為愛,所以願意。

PS著實愛死了Elizabeth Debicki怎麼可以這麼冷調又知性,演活了那個瘋狂又脆弱的瞬間,好美麗的身體。整部片都推,因為了解的人都知道我就是愛那個時代的氛圍,服裝,場景,還有這部片的顏色與整體的質感調性的調動,都美。這部片已經看三次了,每次看每次都心碎。這次還順便看了時時刻刻,更催淚,整個就會讓人低落到不行,實在很無言。

伊莉莎白·戴比基(英語:Elizabeth Debicki,1990年8月24日[2])是一位澳大利亞女演員。2011年首度演出電影《伴郎我最High》,其後她在2013年電影《大亨小傳》的演出為她贏得澳洲電影及電視美藝學院獎最佳女配角

薇塔與弗吉尼亞

2018 年 ‧ 愛情/劇情 ‧ 1 小時 50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0%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薇塔與弗吉尼亞》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英國傳記愛情電影,由錢婭·波頓執導,艾琳·阿特金斯編劇,潔瑪·艾特頓、伊莉莎白·戴比基和伊莎貝拉·羅塞里尼主演。 影片於2018年9月7日在多倫多國際影展舉行全球首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9 年 7 月 5 日 (英國)
潔瑪·雅特頓 (維塔·薩克維爾-韋斯特)
潔瑪·雅特頓
維塔·薩克維爾‑韋斯特
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Lady Sackville)
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Lady Sackville
魯伯·潘瑞-瓊斯 (哈羅德·尼科爾森)
魯伯·潘瑞‑瓊斯
哈羅德·尼科爾森
彼得・費迪南多 (倫納德·沃爾夫)
彼得・費迪南多
倫納德·沃爾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