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22:50:24紅愀鵲

西虹市首富

奇妙的陸資電影,不重要,重要的是熟面孔!?大概又是一些台灣人的團隊去拍戲的合作電影,大概某些奇怪的條款已經過了!?太詭異,超過三個台灣人!?我記得不是說之前有些甚麼怪規定嘛!?還是有甚麼貓膩!?難道有些人改變了籍貫嘛!?不重要,重要的還是這些人在那邊風光了,演員其實也不分國界,只要有舞台就好,雖然有些人只是丑角,但甘草人物還是很重要!!!

至於那個女主!?是有點怪,不過這部片聽說很賣,但我想是劇情的娛樂效果夠好,當然也是某些可愛的設定,但大概是那個催促夢想的能量吧,誰沒有一點夢想想要成真,如果有金主我就可以發揚光大,而確實就是這樣的樣態,生命總是會送來天降下來的禮物,但你想要的總不能如你所願,但如果如願你真的就能功成名就了嘛!?

世界會不會因為錢而改變!?我們不知道,但也看到就是會有的阿,當然這家投資公司的片子都會是走向正向的,所以最後的設定還是回到了人性的考驗,但通過了考驗的阿,所以很棒,所以很好,所以可以是一種被傳誦的,因為有基本的概念在,而也有巴辣的蠢橋段,好笑有趣是當今疫情中的大重點吧,誰不想放鬆有筆錢從天上掉下來,不要緊的,做作夢,看場電影圓個夢,發發白日夢,開心兩個小時也是挺好的,你說不是嘛!?

但如果真給你天上掉下來一筆財富,你想做啥!?你想過沒有!!!夢大家都敢做,但真給你錢,你怎麼做怎麼執行,怎麼讓錢真的生出錢來!?其實那不一定這麼簡單的阿!!!對吧!?

西虹市首富

2018 年 ‧ 喜劇 ‧ 1 小時 58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60.00起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90%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西虹市首富》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喜劇電影。由沈騰、宋芸樺、張一鳴、張晨光、常遠、魏翔主演,2018年7月27日於中國大陸上映。本片翻拍自1985年美國影片《布魯斯特的百萬橫財》。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8 年 7 月 27 日 (中國)
票房: 25.47亿元人民币
制片商: 星空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开心麻花新丽传媒阿里巴巴影业
沈騰 (王多魚)
沈騰
王多魚
宋芸樺 (夏竹)
宋芸樺
夏竹
常遠 (柳建南)
常遠
柳建南
艾倫 (高然)
艾倫
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