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15:55:51紅愀鵲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願妳在這瘋狂世界裡,平凡的活到最後一刻。"

簡簡單單的又把這部片子扎實地看了一次,似乎還是那麼樣的感動,單純記得上次的那個找到的感動點,但看了第二次或許因為速度放慢,所以更多的細節就這樣長出了感想,很是動人,可怕的感動就這樣淡淡的長到了心上(當然網路上還是負評很多,因為大家說著日本人的不知悔改,這是當然,但我想作者只想要凸顯一般小老百姓,尤其一個鄉下女孩的心念而已,在那個時代,多麼的不容易)

其實也有種傻人有傻福的概念,溫柔的人是因為從小就慈悲的對待任何人,不去分辨,不去分別,不去用勢利眼看待別人,平凡的人眼中看的世界知足之所以可以常樂,或許就是編者最想說的話吧。

但那個時代要簡單也不那麼容易,死亡或許有時候就這麼簡單,這次一見可能就沒有下次,你一定要好好地記得我,想起我要微笑,那樣的心情到底有幾個人可以理解。追隨死亡的腳步的人到底都是甚麼心境,愛就這樣踏實的產生,因為依戀,因為相依為命,也因為你總會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那些生死之間,那些怨懟,那些悲傷,那些眼淚,那些恐懼,終究會過,一天兩天三天之後的很久很久的來日都希望可以好好的活著,跟愛的人一起,只要笑著就好,就好了,那是一種嚮往也是一種奢望,生命本就如此無奈,而那些緣分有時候或許就這樣簡單,簡單的就成了生命的全部,我愛妳所以希望你快樂幸福,只要你願意,我都可以答應,只要你在我身邊,那就夠了。

記得永遠給予別人溫柔與溫暖,因為那可能會讓人看見光,因而溫暖了當下他的生命,你的一點溫柔說不定就拯救了誰!!!我也如此以為,而感動於那個兔子的海浪。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2016 年 ‧ 戰爭/劇情 ‧ 2 小時 48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訂閱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89%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改編自河野史代同名漫畫的動畫電影,描述戰爭下平民的日常。主角鈴是一名普通女生,從廣島嫁到20公里遠的吳市,並遇上二次大戰爆發,擔起顧家重任直到戰事結束,在戰亂中生活的故事。 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全國劇院上映,片淵須直擔任監督和編劇,為日本文部科學省特別選定作品與選定作品。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6 年 11 月 12 日 (日本)
票房: ¥25億日圓
影片長度: 128分鐘; 加长剪辑版; 168分钟

上一篇:時時刻刻 the hours

下一篇:西虹市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