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11:24:05紅愀鵲

驢得水

不劇透但推去網上看一下別人對於這部片的述說,那個過程及精彩的內涵,看了包準你會很想來看到底是怎樣的一部片子,不用推坑你自己就會去找坑

只是看著那個畫面上的國旗有點不爽快,但後來也才懂得了怎麼可能這樣的片子會過,大抵就是反正你毀謗的是民國政府,我當然要大力推廣一下的那種概念吧!?不過沒有關係,這個在現在的世界也是一樣的,大概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這樣的分潤汙穢,無言以對,不是重點,跳回重點先。

世外桃源有時候都不是桃園,其實就是物資缺乏,但誰會願意到那個偏鄉去,誰都有自己的設想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是在這樣的地方因為物資缺乏所以會更團結,不然一群和尚就會沒水喝啦,但這個橋段大半是因為話劇的編劇設想的,所以也很明快,當然也不需要太多的人,不然那要多少演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在這個地方你都能活成你最想要的樣子,但有些人還是無法脫去那個世俗,至於這些過程中的錯置,是上天的玩笑而已嘛!?還是因為人們就是因為要的很用力,所以天才讓這一切發生,沒有人知道,但終究事情不是這麼容易的就會過去,總要有人付出代價,"中國真是不可思議",確實是吧,生命也就這樣演繹著,到底教育會讓你長出甚麼!?到底教育之後人們成為了甚麼樣!?

違心之論是因為識大局,但終究還是被那些過往給將了一軍,而教化不是一兩天就會成功的,執念會讓一個人成為野獸,然後因為傷及自尊所以會讓他成為最兇惡的樣子,至於有些人識時務但那種狀態下又能如何,死亡之前人人平等,但要不要死的不是我就好!?其實小人物都有著小人物的懷想,沒有甚麼大革命的思想,總是小情小愛,但那也就是他們人生的全部,不要隨便讓人愛上,愛上了之後你真的不知道你會得到甚麼,更何況是別人自己的幻想。

PS:這部片的恐怖情人還真多><,我愛你你就一定要愛我,否則你就去死的概念....有點無言以對就是了,真的這麼純樸的心,都被這樣的執念嚇死。

驢得水

2016 年 ‧ 喜劇 ‧ 1 小時 53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8%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驢得水》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中國喜劇電影。影片改編自同名話劇,演員沿用話劇原班人馬,同時也是開心麻花繼《夏洛特煩惱》之後推出的第二部電影作品。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6 年 10 月 28 日 (中國)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任素汐 (張一曼)
任素汐
張一曼
達·李 (孫恆海)
達·李
孫恆海
劉帥良 (周鐵男)
劉帥良
周鐵男
卜冠今 (孫佳)
卜冠今
孫佳

上一篇:半個喜劇

下一篇:時時刻刻 the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