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11:04:06紅愀鵲

半個喜劇

男人渣,你真的要睜開眼才能看見,但有時候就算你睜開眼都不一定看得見!?

這部戲的開頭也太蝦,但女人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不過總不能隨便就都把人當渣,反正顧好自己的狀態是真的,但這個也是你情我願,只是真的太瞎了。至於那個後來的鋪陳,這只能說是戲,但是如果人生真的這樣鋪陳也太驚人,但誰知道不會呢!?其實生命的荒唐,有時候你根本無法想像。不過真的好看,非常推薦。

至於當然是因為看見了任素汐所以肯定要看一下,太久沒有回想他的無名之輩,結果最近又看到,真的是令人激賞,而她的演出真的很自然,我只能說就好看,他的特質大概就是一站出來就整個目光你都會落在他身上,很平凡但就是好像你的朋友一樣,沒有殺傷力,卻有有一股堅強。剩女他也是演得很到味啊,但其實也還沒有很剩。至於那個橋段的安排遇見了注定嗎!?或許因為很合拍,就是戀愛而已,直爽的人可以活得精采!?反正都享受當下就好!

其實他們兩造也不是這樣,但後來的後來你會看見現實的壓力,真實的世界沒有這麼童話,而富人永遠站在上風處,下面的就等著喝髒水嘛!?好像也哪裡不對,但其實有時候這樣的世界就是這麼真實,只是你能不能跨過去,讓自己活成自己,有些人就選擇一輩子在這樣的舒適中被打壓,因為那才是所謂的穩定跟保障。

但那樣的自己或許會活成了連自己都討厭,你要回過頭去問自己,永遠都在責怪別人逼你的嗎?其實沒有人逼你,那都是自己的選擇,你只要問問自己的心,你到底要甚麼,那才是心之所向,而最後的最後你才會甘願,人生不就求一個甘願而已嗎!?

PS:我們從別人的故事學教訓,千萬要記得張大眼睛。

半個喜劇

2019 年 ‧ 劇情/愛情 ‧ 1 小時 51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93%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上映時間: 2019 年 12 月 20 日 (中國)
驢得水 (2016 年)
驢得水
2016 年
李茶的姑媽 (2018 年)
李茶的姑媽
2018 年
無名之輩 (2018 年)
無名之輩
2018 年
受益人 (2019 年)
受益人
2019 年

上一篇:怒火

下一篇:驢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