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23:42:06紅愀鵲

猛毒2:血蜘蛛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其實都忘記第一集演啥了,不過印象其實是深刻的,所以看第二集毫無bug,反正這種片子多少都會牽扯一點前面的劇情所以就算沒看過也沒關係,都會有一點交代的,但好片子就是沒看前面也沒關係,看完你會自己去找前面的來看。

至於這部也是很經典,那個劇情不落俗套我很喜歡,因為無法想像到的劇碼,這種片子我比較愛看,而且他也沒有很巴辣的把某些老套的劇碼編進去,我覺得很棒,而這樣生出的新橋段更棒,只是那些畫面的結構也太強,我真的覺得拍這樣的影片的導演都太強,畢竟那些畫面感都是無中生有吧!?還是有漫畫我就不清楚了,但2D要弄成3D著實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至於這其中那個很讓人覺得可愛的小橋段很多,其實都不太會看了想睡覺,因為每一個段落都有點重要,少的一點你可能就會出戲,絕無冷場的劇碼很好,因為你從頭到尾都會在其中,而那個很深的愛我覺得很棒,融為一體的愛,或許是一種很深刻的,這戲中的愛情著實也很老派,很值得看看,不過就是也演出了真實的一面,有點有趣,導演編劇是不是對老婆有啥不滿我就不知道了。

這部片很推,當娛樂片看很是可以歐。

猛毒2:血蜘蛛

2021 年 ‧ 動作/科幻 ‧ 1 小時 37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8%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猛毒2:血蜘蛛》是一部2021年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根據漫威漫畫旗下角色猛毒的故事改編,哥倫比亞影業製作,並由索尼影視娛樂發行。本片為「索尼影業蜘蛛人宇宙」的第二部電影,2018年電影《猛毒》的續集,由安迪·瑟克斯執導,凱莉·馬賽爾編劇。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10 月 1 日 (美國)
台灣: 猛毒2:血蜘蛛
票房: 3.99億美元
香港: 毒魔:血戰大屠殺
故事: 凱莉·馬賽爾; 湯姆·哈迪
湯姆·哈迪 (猛毒)
湯姆·哈迪
猛毒
伍迪·哈里遜 (克萊圖斯·卡薩伊)
伍迪·哈里遜
克萊圖斯·卡薩伊
安柏·席安娜 (Party Guest)
安柏·席安娜
Party Guest
蜜雪兒·威廉絲 (女猛毒)
蜜雪兒·威廉絲
女猛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