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23:22:37紅愀鵲

極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不劇透,因為看完也差不多忘了,但是就是映像很深刻的是那些畫面,非常血腥,難怪會是輔導級嘛!?但終究這樣的邏輯大概一開始就可以看出來肯定有某些復仇的狀態,不過現在的電影都不會拍的這麼直接,總要安排的似乎有點看清的模糊,但不要緊就是要拉出一些軸線製造緊張感,可看性很高,而且我很愛這樣的調性,我愛那種日本文化在國際上的狀態,這些還另外有了一個異國,不過那個拍攝手法就是美,我很愛那種黑黑髒髒的但卻充滿異國情調的景致。燈光的調控很是調動情緒的一點。

每個人的心都有一個最柔軟的地方,但只要那個地方被傷害就會讓你成為另一個堅強或是暗黑的存在,沒有交代來龍去脈,但多半也是簡單的角頭幫派,又說了一些日本黑幫的歷史,大概就是時代不同了,跟那個絕命kate的調性有點像,但情況不太相同,而這些狀態中有某些到底是鬼還是真實存在的狀態!?沒人知道,反正都死了,但那些莫名的狀態讓我有點疑惑,伏筆太多就是因為要拍續集,我也期待續集是真的,因為這個戲中的公主很有魅力,某些動作武打其實很到位。

期待未來的演出,那個被收納為屬下的,還有那些犧牲的,更有那些被殺的,或許未來的路都不見得好走,她簡單的被養大,但那個到底是恩人還是仇人其實都還不了解,如果你被一個仇人溫情的養大,你該如何面對!?第一部沒有交代得很清楚,但那個份圍經營的很棒,非常期待。

PS:這部片中有一句話真的看笑我了,非常認同,"世界上沒有牲畜無害的老人"

改編自巴西圖像小說《武士史郎》的動作驚悚片。美日混血演歌雙棲新銳女星MASUMI首部大銀幕作品。描述孤兒明美發現她是某個極道犯罪集團的繼承人,一把古老的武士刀將兩人的命運綁在一起。

  • MASUMI坦言她其實是一個對暴力非常敏感的人:「我無法觀看電影中那些角色被刺穿或是被毆打的部分,所以當大家知道我必須要揮劍時,所有人都非常驚訝,也因此我對於這部分的表演非常緊張。」

 
  • 官方網站
  • IMDb
  • 美國票房:16,704(美金)
  • 影片年份:2021
  • 出  品  國:Brazil
  • 出  品:Filmland International
  • 發  行  商:車庫娛樂
  • 語  言:English
  • 色  彩:color
  • 音  效:

上一篇:‎DUNE 沙丘

下一篇:長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