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10:49:36紅愀鵲

鬼門 The Lightless Door

這部一樣推,不是因為是恐怖片,是因為橋段的設計,實在太強,我大概就是喜歡那種不是一看就知道結果的電影,當然那種就是看拍攝手法跟其他的,但劇情如果很需要腦力激盪的我大概也很愛,這樣才能有點刺激,否則看電影到底在看啥我就不知道了,畢竟娛樂對我來說就是要有娛樂到我的腦袋瓜。

完全就是賣男主角嘛!?但著實也真的演繹得很棒,畢竟他一站出來就是很有戲,不過其實我跟他好像也不太熟,但我記得他之前的形象好像都不是這個調調,要不就是我又認錯人了。但不重要,重要就是片子好看,但真的是一般的恐怖片就是了,因為都黑漆漆的,這種在電影院看很容易進入情境,所以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恐怖片都要拍得黑黑髒髒的才恐怖,似乎鬼魅就是應該居住在那樣陰森的地方,真不知道人類的設定為何一定要這樣,因為它們只屬於黑夜。

至於那個鬼門的橋段設計真是用到淋漓盡致了,互相交疊的空間,其實把所有的時空都交錯了,然後你才看見了真相,但真相原來那麼令人悲傷,世界早就不是你想的那樣,原來悲傷都沒有被解開。而那個擁有天賦的人如果你拒絕天賦,總會迎來某些死亡,然後逼得你不得不面對真實的能力。而那到底是祝福還是咒詛,其實就看你怎麼認知那個狀況。

#不過其中有些橋段的交代令人覺得悲傷,其實都是有原因才會變成惡鬼的

譯自英文-Guimoon:The Lightless Door是一部2021年的韓國恐怖片,由金剛於執導,由金剛於,金素慧和李正亨主演。該影片同時以2D,ScreenX和4DX版本製作。這在任何一部韓國電影中都是第一次,觀眾可以通過兩面都伸出的屏幕以及配備有運動椅和特殊環境設備的4DX來感受角色的恐怖。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1 年 8 月 18 日 (南韓)

金素慧 (Hye-young)
金素慧
Hye‑young
金剛于 (Do-jin)
金剛于
Do‑jin
Hong Jin-gi (Won-jae)
Hong Jin‑gi
Won‑jae
Lee Jung-hyung (Tae-hoon)
Lee Jung‑hyung
Tae‑hoon

上一篇:薩滿

下一篇:疾厄 Malig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