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11:02:36紅愀鵲

疾厄 Malignant

Malignant

The process by which malignant cancer cells multiply isn't fully understood. 人們尚未完全了解惡性癌細胞的繁殖過程

其實明明片名就劇透了,但算了去看就知道,當然溫子仁的片子都不會太差,美式的恐怖大概沒有那麼恐怖,但那種恐怖會是另一種層次,他會是比較真實的恐怖,就是人本身的惡。而片中的設計大概就是也把有些人會有看不見的朋友的橋段放進去,只是這個看不見不是真的看不見,只是我們看不見。

至於生命的演變有時候就是會讓你無法忽視那個存在,生命如果給了你甚麼千萬不要過度逃避嗎!?最好就是面對,然後求援,但這部片要說的大概不只有那一點點,但其實那一點點也重要到讓你知道那可能就是生命的全部。

整體的橋段設計很棒,劇情其實不太落俗套,但是怎麼好像在哪看過,只是我忘記了那是怎麼回事!?歌劇魅影現代版!?好像也不是,鬼丈夫!?太多奇怪的片子在我腦子裏面竄,我已經忘了這好像是哪裡看過的橋段,大概又是伊藤潤二吧,我記得好像有,只是沒有那麼清新脫俗就是了><不過那個把另一個精神鎖在某處的橋段不就是睡眠醫師的橋段嘛!?編劇大概也看過那部片子了,也真是經典。

而生命中你會遇到某些人就是相信你,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愛你,但不要抗拒那些,畢竟那就是緣分,而人最斃命的多半就是外求,且求著那些求不得的,都太令人覺得悲催,非得要到生命的盡頭你才知道當下的美好才是絕對。活好每一刻,你會感謝自己活在當下,才沒有浪費了生命去追索那個無止盡。

#那個西雅圖地下城的景點好讓我神往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走走

《疾厄》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美國恐怖電影,由溫子仁執導,阿克拉·庫珀撰寫劇本,溫子仁、英格麗·畢蘇和庫珀撰寫故事。主演包括安娜貝爾·瓦莉絲、傑克·阿貝爾、吳宇衛、麥蒂·哈森、麥可·布莉安娜·懷特和賈桂琳·麥肯錫。 《疾厄》定於2021年9月10日美國上映,並於同日上線HBO Max,為期一個月。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10 日 (美國)
香港: 惡煞
中國大陸: 致命感應
台灣: 疾厄

安娜貝爾・華麗絲 (Emily May/ Madison)
安娜貝爾・華麗絲
Emily May/ Madison
英格麗·畢蘇 (Winnie)
英格麗·畢蘇
Winnie
麥肯娜·葛瑞絲 (麥迪遜)
麥肯娜·葛瑞絲
麥迪遜
瑪麗娜·馬澤帕 (加布里埃爾)
瑪麗娜·馬澤帕
加布里埃爾

上一篇:鬼門 The Lightless Door

下一篇:詭老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