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09:58:40紅愀鵲

the voyeurs 偷窺者

只能推了,畢竟這種很有張力的電影一定要推一下,但演員的演技.....不好說,不過整個編劇劇情就是只能說太強之沒有其他。

上癮是一種病,但到底為何會是這樣的就沉迷,那也是一種問題!?到底是個人的因素,抑或是他人的造就!?人本就可以控制自我嘛!?還是其實都是被操控!?人生或許有時候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你以為的世界並不是你所想像,而螳螂捕蟬黃雀怎麼可能不在後!?將一切的錯誤都歸咎成了設計的狀態,到底把人看成多麼無物。

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人多半就是只有小聰明,千萬不要讓自己陷入那種局面,因為那會是你的弱點,世界不總是繞著你而轉,但你也不要繞著別人轉,不要正義魔人,更不要偷窺別人的生活,你不是上帝,不要左右別人的人生,謹記。

生命也總是如此,簡簡單單的就成為一種美好,如果可以簡單就好,因為不簡單的人才有著不簡單的人生,而那些人生不見得是你想要。

戒除癮頭是一種重要的能力,不要讓自己陷入不可自拔的悲劇中。但這部片的最終走向有點誇張了,真實世界如果這麼狗血就怪了,但還是很值得看。

#亞裔其實真的都長得很有味道阿

譯自英文-Voyeurs是由Michael Mohan編寫和指導的2021名美式色情驚悚片。該片拍攝於蒙特婁,以席德妮·史密斯(Sydney Sweeney)和賈斯特·史密斯(Justice Smith)為一對年輕夫婦,他們監視著街對面鄰居的愛情生活,並沉迷其中。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首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10 日
席德妮·史威尼 (Pippa)
席德妮·史威尼
Pippa
班·哈迪 (Seb)
班·哈迪
Seb
劉承羽 (茱莉亞)
劉承羽
茱莉亞
賈斯特·史密斯 (湯瑪斯)
賈斯特·史密斯
湯瑪斯

上一篇:絕命凱特 kATE

下一篇:薩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