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21:59:55紅愀鵲

絕命凱特 kATE

很久沒有看這麼過癮的片子了,大概不知道為啥因為又是美日文化的衝擊,所以很有東京甩尾的FEEL,大概我真的都很愛那種交集的衝突感,而日本的聲光情色的巷弄真的有一種令人無法忽視的魅力。

家族到底是甚麼概念!?極道在日本以及在美國的文化中的差異!?沒有人能理解的文化背景中還有時代的更替,到底甚麼樣的狀態會讓你背叛一切!?愛情,親情,權力慾望!?那個才是最重要的!?每一個人的價值觀都會在其中被勾起,故事的主軸沒有偏離太遠,只是那個設定太特別,就是這樣的設定讓你想要看下去,如果只能活一天!?你會做出甚麼決定。

大家風範就是那麼令人著迷,大哥不是當假的,在這其中可以體現,至於那個美日文化差異下豢養的孩子會長出甚麼來!?我們無法預見,但似乎都能看見生長環境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所以說孟母三遷絕對是有其道理的。

不劇透,但真的好看,很久沒有看到女性的腳色這麼會打,而至於那些血腥的畫面真的不知道是否跟追殺比爾比較還是致敬,很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整體而言,這部片子很推,沒有甚麼需要花腦的地方,但卻是也會讓你思考著人生的某些。

"如果你死時我是你身邊的人,你是否要多認識我一點?!"或許有些人會比家人還要貼近你,這些人都將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對我而言。

ps:很多腳色的顏質都很夠,而且我很愛那種語言切換流利的人格設定,真是太強了。當然很呼應當代的某些角色設定都讓人耳目一新。

 

《絕命凱特》是一部2021年美國動作驚悚電影,由塞德里克·尼可拉斯-薩科執導,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伍迪·哈里遜、米庫·馬蒂諾、麥可·俞斯曼、淺野忠信、國村隼和MIYAVI主演。本片於2021年9月10日上線Netflix。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10 日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凱特)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凱特
Miku Martineau (Ani)
Miku Martineau
Ani
伍迪·哈里遜 (Varrick)
伍迪·哈里遜
Varrick
MIYAVI (Jojima)
MIYAVI
Joj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