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22:18:20紅愀鵲

會不會聊天!?

有些人很奇妙!?要來跟你聊天卻總是發表他自己的意見,回顧我的過去也不聽我在說啥就表達自己的意見,你有多厲害,其實一點也不關我的事情,如果你要問我的事情,你就要好好聽,而不是指導那個已經成為過去的回憶,意義是甚麼!?你到底會聊天嘛!?有沒有要好好聊天!?對於這種人,我真的連敷衍都懶散。

你的行為跟我無關,我也不想知道,但你也可以不要知道我的,並沒有甚麼必要,一定要,或是應該的說法,那些都是你情我願,但現在的問題就是我不願了,你的情我呼應不了,我的願你也無力達成,到底為何要繼續這樣揪扯,人生真的有時候很莫名!!!

這種不平等的關係,到底這個人抱持甚麼概念!?閒來無事就是無聊聊聊!?但對我來說,連聊天都浪費我的心情跟時間,有這些時間拿來發呆還比較實在,或許這樣說很壞,但問題是如果要敷衍他的虛榮感,讓他誤以為甚麼,那不是更加不應該。

人真的要知道自己在幹嘛,其實就像我常說的,聊天也要好好聊天好嗎!!聊天也沒有這麼簡單的好嗎!?不要盡說些不關我事的內容,那種不著邊際,毫無意義。

上一篇:爛帳

下一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