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10:11:24紅愀鵲

自我

你說:我還沒看過一個人能自我到你這種程度的

我說:你看過的人太少

你說:對啦⋯我身邊的人都是正常人比較多

我說:會這樣對人家說話的人才自我吧

你說:我算自我⋯這是稱讚嗎

這不是繞口令,這是一個人在跟另一個人對話

然後你就可以看見某些自我就在其中,但很多人搞不清楚其實自己才是那個反向

我後來說因為我的自我不影響別人,但很多人的自我都是想要去影響改變別人

而他聽不懂,但我也懶得說了,我常說有些聊天真的很累,耗費心力,因為還要解釋,感覺有點無言。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越來越知道那是一種甚麼感覺,不會聊天就會被我句點,而且重點是我有時候就是句點我自己,沒有要再往後生出點點點。

上一篇:會不會聊天!?

下一篇:你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