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11:10:51紅愀鵲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世界不總是你看見的樣子,到底誰在說謊話,沒有人看見就沒有人知道真相。世界有一種奇妙的氛圍,你的幸福不是真幸福,但他們的不幸卻是真不幸,到底你知道那個遙遠的地方的人們恐懼有多深,沒有在戰爭現場的人不知道,但在戰爭現場的人也不一定會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成為看到心的戰地記者,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保有理性的看見真相。

不要被表象蒙騙,那是一個你可以深掘的地方,看見的苦難,也希望別人可以同理,不是因為憐憫,而是苦於都是人類,為何有那麼多的不公平,只有踏到那些血腥中,你才知道戰爭真的太殘酷,而在外面的人都是簡單的看著而已,到底能生出多少同理!?也只能盡量,這個世界本來就每個人都只想知道自己想要認識的世界。

一個人能夠為了自己的熱愛,以及他人的苦難,犧牲多少!?你在瑪莉身上可以看見那個極限,結果她死在她工作的戰場中,或許是一種悲傷,但或許傳奇就是如此,一個女人在意的她全然可以放下,生命只要是可以讓那些苦難的聲音被聽見,終究值得了,她要的不是虛名,是希望真相可以被看見,而那個執念也把她帶上死亡的道路。

"我覺得如果我們不去面對戰爭造成的,如果我們不去面對人類的恐懼,告訴人們各方面都在掩蓋的真相,我們就是失敗。"

"能夠寫一篇文章讓人們讀完關心著我關心的事情。如果你覺得害怕,你就永遠無法到達你要去的地方。"

啥戲都能哭,這部也一樣,但是基本上你可以看見堅強,這個女人本來就無時無刻都準備好赴死,所以有一場戲她穿著最華美的內衣在那個場域裡,因為她希望死亡的時候如果看見了內在,也要是那個最美的模樣。

私人戰爭

2018 年 ‧ 劇情 ‧ 1 小時 50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60.00起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84%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私人戰爭》是一部2018年美國傳記片,由馬修·海涅曼執導,並由艾瑞許·阿梅爾擔任編劇。電影是根據2012年瑪莉·布倫納於《名利場》發表的文章《瑪莉柯文的私人戰爭》改編而成。電影由羅莎蒙·派克、傑米·道南、湯姆·荷蘭德及史丹利·圖奇主演。 電影先於2018年多倫多國際影展上首映,並於2018年11月2日在美國上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8 年 11 月 22 日 (義大利)
香港: 第一眼戰線
羅莎蒙·派克 (馬里·科爾文)
羅莎蒙·派克
馬里·科爾文
傑米·道南 (保羅·康羅伊)
傑米·道南
保羅·康羅伊
湯姆·荷蘭德 (西恩·萊恩)
湯姆·荷蘭德
西恩·萊恩
史丹利·圖奇 (托尼·蕭爾)
史丹利·圖奇
托尼·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