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5:50:37紅愀鵲

good on paper 看來不錯

很不錯的一場戲,很真實,虛實互換,大抵也說了現代人的乖張,生命總是這樣地進行著,有些愛情很真實但也很虛幻,都是自己想像,你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人!?只有你自己知道,看著鬧劇似乎也是一種狀態,你可以在其中了解自己是甚麼樣態。

"我對自己是甚麼樣的人很誠實,我也不引以為恥。我每天醒來還是很努力活著,不像有些人只是說謊"這句話很真實,也很確實,現代人很多都活在虛幻中,網路上的所有都是一種虛像,到底甚麼模樣,只有自己知道。

速食男女如果可以都這麼速食還好,但如果其實有著速食的外表,但你卻沒有速食的心態,最終可悲的終究是自己,劇中有一句話也很對,類似就是你的原則跟真理養成你的習慣,你的習慣就會造就你的行為,久了那就成為直覺,而那個直覺其實會保護你,只要你夠堅持,但千萬不要因為聽了別人的話而改變,但如果改變是會讓自己受到傷害,也要願賭服輸。世界其實沒有這麼難,只要你懂得自己的心。

凡事完美絕對有詐,真的保持這樣的概念行嗎!?或許有點無奈。

 

Good on Paper

2021 年 ‧ 1 小時 32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訂閱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67%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 Good on Paper》是一部2021年美國浪漫喜劇電影,由伊麗莎·施萊辛格(Iliza Shlesinger)的劇本導演金米·蓋特伍德(Kimmy Gatewood)執導。它由Shlesinger,Ryan Hansen,Margaret Cho和Rebecca Rittenhouse擔任主角。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首映時間: 2021 年 6 月 23 日
艾莉莎‧施萊辛格 (Andrea Singer)
艾莉莎‧施萊辛格
Andrea Singer
瑞安·漢森 (丹尼斯·凱利)
瑞安·漢森
丹尼斯·凱利
麗貝卡·雷騰豪斯 (瑟琳娜·哈斯蒂德)
麗貝卡·雷騰豪斯
瑟琳娜·哈斯蒂德
趙牡丹 (Margot)
趙牡丹
Mar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