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2:03:39紅愀鵲

《監視者們》감시자들 Cold Eyes 監諜任務

《監視者們》감시자들 Cold Eyes

簡單的無法劇透,但反正就是匪諜對峙的片子,可以讓你看見警方的監視系統有多強大,但強大的背後更可以看見犯罪集團的縝密合作的狀態,大的集團犯罪有時候不只是為了錢,當然可以偷盜到錢這種事情基本很小咖,不過對於監視器日正猖獗的現代,幾乎每一個人都是活在一種被監視的狀態,但沒有做壞事的人大概不用怕。

只是看著這部片子,讓我疑惑的事情是真的那些跟監的人都有這麼特殊的能力嘛!?怎麼訓練,怎麼開發,抑或是某些人天生就想要打擊犯罪,那些人或許都有更高的目的吧,生命總會帶來一些天賦,但要用對地方,那些狠勁多半也希望是被正義的一方所用,否則世界大概注定滅亡,太奇妙的局面誰才是真相!?有些人生的不得不,真的是不得不,但那個不得不就可能危及存亡。

工作的時候不要帶有太多的情感面,那都會讓專業失去判準的準則,而那些準則一失去可能都會危及人的性命,高壓力的工作環境下能控制情緒的人就是贏家,或許吧,在所有事情的準則上,那都是一種法則,穩穩地看著全局,然後迅速判斷,不能帶有情感誤差,那是專業,這種專業在面對生命的時候就更應該要學習。

這部片真的挺好看,但最後的彩蛋讓我笑了,還是推一下,畢竟都是舊片了,youtube就找得到。女主角很美,我很喜歡。裡面的很多場合也緩和了緊張氣氛,但著實有點血腥,也會讓你思考某些人生,好好看,其實每部電影都有他本來的用心跟想要傳達的訊息。

 

監諜任務

2013 年 ‧ 動作/驚悚 ‧ 1 小時 59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94%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監諜任務》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翻拍自香港電影《跟蹤》,描寫隱蔽真實身份的監視專家們與每次受到危機四伏的追蹤卻都能幸運逃脫的秘密犯罪者之間驚心動魄的對決。 在韓觀影人數超過550萬,該片受邀參加第38屆多倫多電影節主展映單元以及夏威夷國際電影節。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3 年 7 月 3 日 (南韓)
香港: 天眼跟蹤
韓孝周 (Ha Yoon-joo)
韓孝周
Ha Yoon‑joo
鄭雨盛 (詹姆斯)
鄭雨盛
詹姆斯
李俊昊 (Squirrel)
李俊昊
Squirrel
薛耿求 (Chief Hwang)
薛耿求
Chief H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