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1:45:15紅愀鵲

Censor 電視審查員

大概看海報就知道是恐怖片,不愛看恐怖片,因為對我來說都不恐怖,因為那有時候只是噁心,這部片就是這樣,就是死法讓你覺得不堪入目,挑戰著人的底線,但片中說的那些事情也很真實,其實暴力都會豢養的,就像這個工作應該也會有職業傷害,開始心理有問題,不過這部影片應該不是因為這樣的因素,是其實更早之前就已經有問題了。

至於你說好不好看,我只能說女主角真的很會演,可以看演技,那個劇情的鋪陳也還可以,只是不知道是否是刻意經營的畫面的拍攝手法有些突破,我覺得那種視覺效果很不錯,而且我大概很愛看到那種血腥後又極度理智的樣態,變態殺人魔的概念,其實不是,是要理性。

"邪惡是會傳染的"這句話大概或許也是一種真實的詛咒。每個人的骨子裡都有最腐敗的邪惡,你真的可以釋放嗎!?那就是走向毀滅的開端,既然生而為人就是要調伏那個獸性,而恐懼其實都是由心而生,或許並不真實存在,但千萬不要讓那些心生的把你的人生都搞砸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只是人的執念果然是會把你帶到一個奇妙的境地,那種境地你可能無法想像會是甚麼模樣,但是執念會讓你束縛了自己也束縛了別人,然後讓整個局面失控,如果幸運你會可以導回正途,但如果不幸就會萬劫不復。

Censor

2021 年 ‧ 恐怖 ‧ 1 小時 24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68%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Censor是由Prano Bailey-Bond執導的2021年英國恐怖片,改編自Bailey-Bond和Anthony Fletcher的劇本。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1 年 6 月 11 日 (美國)
妮姆·艾爾加 (伊尼德·拜恩斯)
妮姆·艾爾加
伊尼德·拜恩斯
麥克・史麥利 (道格·斯馬特)
麥克・史麥利
道格·斯馬特
克萊爾·霍爾曼 (June)
克萊爾·霍爾曼
June
艾琳·沙納赫 (黛比)
艾琳·沙納赫
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