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11:18:24紅愀鵲

神力女超人1984

終於可以來寫一下讓人心神愉悅的片子,整個端午節看片,如果看到爛片真的是會讓人很抓狂的,但爛片也總有爛片可以得到的領會,只是會覺得耗費了時間,當然導演會哭,演員會哭,連觀眾都會哭,大家一起哭吧,總是哭過了眼淚就會乾的,然後繼續看好片。

生命中有很多想望,慾望無窮是這個世界給人的念頭,因為太多,甚麼都太多,你眼睛看出去的繁華美好,一切都那麼豐富迷人,但是你不是得不到,而是每個人的欲求不同但也因為這麼不同,我們才得以成為每一個不同的自己,生命就是奇蹟,而這其中當然還包含了愛。沒有看過第一集,但我想第一集應該演出了那個深刻的愛戀,所以才讓1984的她有了唯一的願望,而人死不能復生,用了一個特別的方式呈現。

生命就是這樣驚奇,如果真的有了一個許願石,可以給你一個願望,你會想成為甚麼!?而那個主角的設定太強,他成為了許願石本身,這樣他就可以讓別人來許願,也可以讓別人幫他達成他的願望,但他並沒有想到那些能量的轉移跟平衡,導演也設定了物質能量震動平衡的邏輯,所以當那個影片放射到全世界,當大家說出了願望時,他把一部分的能量轉移給了那個女孩。而也因為物質能量守恆,所以女超人的能量也開始減弱,其實或許也是這樣,這個世界有一種平衡,那種平衡是你呼應了震動,而你也在片中看到,其實人們的慾望真的很多,但其實都不具體,但也因為如此可能使世界奔向毀滅,而如果你知道你的願望會帶來那個結果,你願意放棄嗎!?你會願意為了你最愛的東西,放棄那個願望的實現嗎!?如果不能,表示你並不夠愛,而那很可惜,因為你還沒有找到最愛,但或許你真的找到了那個你的心之所願,那也很恭喜。

世界因為還沒有毀滅,所以這個片子當然結局就不會是世界末日,否則你就不可能坐在這邊看螢幕裡的我給你說著好像有劇透又不劇透的小心得。這部片中主角永遠都是主角,真是太美,但也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姿態,儀容影響有多大,不過因為主角氣場很強,所以怎麼看都順眼,身材比例真是太好,我想要再找出一個這樣的女超人,可能還要很多時間,而且那個沉穩的氣質,內斂的質感,或許那都是因為演員本身的養成,有時候我們看著電影會發現,常常有些人演啥都會演成他自己的樣子,但也有人演啥就像啥,這我還在想,到底哪種好我也不知道,但或許只要電影好,哪樣都好,你說是嘛!!!

後記:看完都會好想要一個許願石,我也想要許一個願望,如果未來哪一天我可以寫字賺錢環遊世界就好。這個夢想似乎都沒有改變(記得我看了一部影片有一個作家就是這樣,布萊德彼特演的,老婆是安潔莉娜裘莉,我查察...是海邊).....

1、人生總是要事過境遷之後,才會有所領悟。

‘Sometimes you can’t see what you’re learning, until you come out the other side.’ – Diana Prince (Wonder Woman 1984)

 

 

2、盡力而為!記住偉大成就並非一蹴可及,必須按部就班、謹慎行事。

Antiope: Just do your best. And remember, greatness is not what you think. Pace yourself and watch.

11、這就像「猴掌」,獲得和失去一樣多。

The Monkey’s Paw. Beware what you wish for. It grants your wish, but takes your most valued possession.

 

 

12、你永遠不用許願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I’ll always love you, Diana, no matter where I am.

「Nothing good is born from lies. And greatness is not what you think.」

「Be careful in the world of men, Diana. They do not deserve you. You have been my greatest love. Today you are my greatest sorrow.」

「It’s not about deserve; it’s about what you believe. And I believe in love.」

神力女超人1984

2020 年 ‧ 冒險/動作 ‧ 2 小時 31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80.00起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66%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神力女超人1984》是一部2020年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九部作品,以及2017年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續集。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0 年 12 月 17 日 (台灣)
票房: 1.66億美元
香港: 神奇女俠1984
蓋兒·加朵 (戴安娜·普林斯)
蓋兒·加朵
戴安娜·普林斯
克莉絲汀·薇格 (豹女)
克莉絲汀·薇格
豹女
克里斯·派恩 (史蒂夫·崔佛)
克里斯·派恩
史蒂夫·崔佛
佩德羅·帕斯卡 (麥克斯維爾·勞德)
佩德羅·帕斯卡
麥克斯維爾·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