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11:49:53紅愀鵲

不潔 2021 the unholy

算是宗教電影嗎!?無誤,是新片不劇透,大家自己去查,但宗教完全在乎信仰,那個信念就是最真實的想望,不過你的信念真的夠強嗎!?真的足以讓你信靠所有嗎!?有時候我們的怨天尤人不就是因為覺得被老天爺背棄了,當然有信仰的人也是,但最近很奇妙地剛好看見許多跟慾望有關係的電影,那也是一種狀態的脈絡化吧,畢竟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會有目標,過度了就變成慾望,然後就會產出魔鬼!?浮士德的靈魂交換似乎也就說著這樣的事情,但這個故事就是說披著羊皮的狼了.......小劇透。

每個人或許都可以看出不一樣的感受,但之於我或許每每更在意那個惡為何會成為惡,而到底善要如何去善,如果批著善的表面去做的善到底是不是善,那可以抵消那個惡嗎!?沒有人知道,但那種懇求治癒的心到底是甚麼狀態!?只是這樣的求真的算是過多的慾望嗎!?其實人類的生命很脆弱,那種狀態其實一點都不是自身願意的殘缺,但真的能不怨嘆嘛!?或許魔鬼就利用了那個脆弱,但如果魔鬼讓這個人因為求而變得堅強!?然後信靠了神!?那又是甚麼狀態!?或許世界上充滿了太多的想像,沒有人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那個真實,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相信了上帝還是撒旦。

心的澄清得以潔淨,或許在神聖的宗教中都會給予寬容,但真的嗎!?世界上有著太多的不同,多看一點對你的人生沒有傷害,只是看見了甚麼,你都要能懂得區別甚麼是真甚麼是假,那個信念的茁壯或許也會在看影片中成長,每個人都值得被給予第二次機會,但機會你把握了嗎!?生命有時候無法重來,但如果真有機會你會怎麼選擇!!

影片的取鏡我非常喜歡,因為有的拍攝真的很棒,但大概也是因為女主角的設定真的很適切,至於這部片的道具組應該也是很用心吧,只是我一邊看都一邊想著這是不是也是真實故事改編,怎麼覺得其實都很有可能呢!?攝影的色調跟說故事的方式我很愛,但有些地方帶過的有點快,大概是因為預算不足了吧,我也不清楚,不過算是好看的片子啦,可以沒事拿來看看,但我想怕鬼的還是避開得好。

不潔

2021 年 ‧ 恐怖/超自然現象 ‧ 1 小時 39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72%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邪惡》是一部2021年美國超自然恐怖片,由埃文·斯皮里奧托普洛斯(Evan Spiliotopoulos)根據詹姆斯·赫伯特(James Herbert)1983年的小說《神殿》(Shrine)創作,製作和導演。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1 年 3 月 31 日 (西班牙)
傑佛利·迪恩·摩根 (傑拉德)
傑佛利·迪恩·摩根
傑拉德
瑪麗娜·馬澤帕 (瑪莉·艾爾諾)
瑪麗娜·馬澤帕
瑪莉·艾爾諾
喬丹娜·布魯斯特
喬丹娜·布魯斯特
克里克特·布朗 (愛麗絲·佩吉特)
克里克特·布朗
愛麗絲·佩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