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10:49:29紅愀鵲

六扇門之血手奇壇

嗯...亂看的結果就是會看到奇怪的影片之二,但是這是新片,國片!?大陸片啦,看了太多國外的大卡司,你真的會覺得........難怪人家賣得好,但是非常不一樣的就是中國古裝片也已經有了自己的風格,只要看到你就知道,還比國外的那些古裝片清晰(有時候美國英國還搞不清楚,但其實哪會搞不清楚,就是很清楚,因為貴族就一定是英國,美國初期沒有貴族啦.....但任何歐系國家都有可能對吧,而很奇妙的就是日本也很日本,我該說這些國家都太有特色的因素嗎!?或許這就是文化,就是所謂的景色,也挺好)

這部片不知道為何總有種想要讓人家覺得很丑角,但又不夠丑的感覺,每一個腳色的成分很不夠深刻,想想那部羅曼蒂克消亡史,就覺得這部片真的經營得不好,但是主角腳色妝髮很不錯,到是有突出了重點,而其中性格最明顯的兩個蠢蛋的小姐,大概也是經營的不賴,全劇因為有男女主的顏值擔當,還可以看,不過劇情就還是很巴辣,真的會讓人很想砸螢幕,算了,我不太喜歡要搞笑又不搞笑的電影,要你就整場搞笑,這樣才能突出人格特質,當然也可以很迷糊後又正經,但我想這導演沒有導出來,演員還還放不太開。

故事的主軸就是辦案,基本上就是灰姑娘+美女與野獸中國歷史探案版,幸虧不是藍鬍子,不然真不知道會演成甚麼樣,不過查了資料說都是啟用新演員,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兩個主角擔當,期望他們未來都有更好的演出,但問題來了,明明馬來西亞的人卻已經長得跟中國人很一般,這是因為為整還是因為天生基因,現在的人審美觀都越來越相似了,打開電視都會發現很多主角都長的一般般~~~到底甚麼世界,不是應該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特色才是美好的嗎!?隨便啦,我只覺得很多大戲看多了,小成本或是粗枝濫造的戲你都會翻白眼的看。

六扇门之血手奇谭

 语音 编辑 讨论 上传视频
《六扇门之血手奇谭》是由青年新锐编剧陈湃涌 [2]  执笔,张霸波执导,黄诗棋、文静儿、王璐鑫、武净、孙炜联合主演的古装动作探案电影。
该片于2021年5月24日上线腾讯视频。
中文名
六扇门之血手奇谭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    演
张霸波
编    剧
陈湃涌 [2] 
制片人
赵琳 [2] 
张中辉 [2] 
林文琪 [2] 
主    演
黄诗棋
文静儿
王璐鑫
武净
孙炜
上映时间
2021年5月24日
对白语言
普通话
色    彩
彩色
在线播放平台
腾讯视频
剧情简介
武林绝学“血手印”惊现江湖,引出一桩奇案。六扇门最不靠谱的小捕快彭羽天奉命调查,行至洛阳青云阁后,风波频起。彭羽天为了维持六扇门的名声,唯有硬着头皮,从各种刁钻角度进行调查,笑话百出,最终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母女亲情故事,正义得以昭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