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13:45:55紅愀鵲

無穹迴役

端午節追劇追這種劇很可以,不劇透,但場面跟細節都很細緻,我想應該花了不少錢,因為場面都很精緻,肯定要搭不少內景,也要用不少效果跟後製,而整個編劇我服,所以導演應該也拍得很過癮,美術設計應該累死就是了,場景道具組也肯定燒了不少腦神經,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動作片,但其實不只是動作,你還會深刻地去思考人生。

如果是你,你會是哪一種,你覺得生命之於你是甚麼!?你相信有神嗎!?你相信有輪迴嗎!?還是你覺得這個世界的虛無都只是一種假象,很多人追尋著,但沒有人可以給你真確的答案,雙方誰也說服不了誰,到底最後誰會戰勝,你知道你自己真的支持甚麼嘛!?你願意為你的信仰付出犧牲多少,那就是一種信念吧,影片中很多的地方都會讓你思考很多,不算劇透,但這是主軸,這寫得很不像動作片,但你去看就知道他就是動作片,而且設計精良,每一個環節非常流暢,而且場面超級過癮,真的。

至於愛情故事一定要有,但這其中不多,卻也會讓你深深感動,因為那個相信,愛情或許就是這樣此生不渝,你信仰甚麼,你就會活成甚麼模樣,或許那就是選擇,但或許也是天命。誰知道。而那個充滿東方色彩的部分,實在很令人驚豔,看完再來討論嘛!?只是剛好看完那部啥也是這樣融合,日本果然是一個影響國際不少的地方,就算他的經濟實力已經衰弱,但那些輝煌的過去終究成為傳奇。

無穹迴役

2021 年 ‧ 科幻/動作 ‧ 1 小時 46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說明

《無穹迴役》是一部2021年美國科幻動作片,由安東尼·法奎執導,伊恩·索爾撰寫劇本,托德·史坦撰寫故事。該片改編自艾瑞克·麥克蘭茲的2009年小說《轉世文獻》,主演包括馬克·華伯格、奇維托·艾吉佛、蘇菲·庫克森、傑森·曼薩凱斯、魯伯特·佛列德、莉茲·凱爾、陶比·瓊斯和狄倫·歐布萊恩。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9 日 (澳洲)
狄倫·歐布萊恩 (海因里希·特里德韋)
狄倫·歐布萊恩
海因里希·特里德韋
馬克·華伯格 (埃文·麥考利)
馬克·華伯格
埃文·麥考利
克里斯·伊凡
克里斯·伊凡
蘇菲・庫克森 (諾拉·布萊曼)
蘇菲・庫克森
諾拉·布萊曼

上一篇:A面B面

下一篇:偷天俠盜團 The Misf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