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15:22:18紅愀鵲

A面B面

這部片很早前就看過了,但沒寫心得,因為端午節查粽子的時候又看到回想起來,特別又翻出來看了一次,其實也是挺呼應現在人的生命狀態,而精神病的汙名化大概也是因為某些惡質的病院搞出來的花招,但其實重點還是要面對自己的身心狀態。

這部片很令人莞爾,但卻也彰顯著某些真實,不要用你自己的眼光評斷任何人,因為你不是他,你肯定不真的可以了解一個人,每一個正常外顯的人不見得內心正常,而每一個不正常的人不見得內心異常,有時候或許只是裝瘋賣傻,誰知道!?但或許這影片中要告訴你的是,好好面對你自己的心,好好的照應好自己,否則你身邊的人會因為你而受傷。

當然劇中有些誇張的演出方式是為了凸顯吧,不過女主角確實美的爆炸,我很愛,演出的也很傳神,但當然最令人噴飯但也不饋為演員的陳曉東,真是令人刮目相看,我覺得其實演甚麼像甚麼的人才是真的有演技,而這其中的陳曉東真的是很神,這片中的演技著實讓我對他只能拜了。

當你看清楚自己的心,你會知道缺陷在哪,而不是外求,很多人因為急症而出了錯,但又延誤治療而留下了後患,但其實很多精神病都是急症,這個戲中也告訴你,但要告訴你的真相也是瘋子跟精神病不一樣,那真的有很大的差異,不過不管怎樣都不要傷及自己,很多特別的對話也會讓你笑看人間,如果端午節沒戲追,可以看一下這部,其實有點戲,放鬆當鬧劇看也是不錯的。

但女主的段的其實有點悲傷就是了,這個自己看就知道。當你無法正視自己的情感成為行屍走肉,那你的生命真的只能說會注定是場悲劇。

A面B面

2010 年 ‧ 戲劇/喜劇 ‧ 1 小時 40 分鐘
A面B面》是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喜剧电影,由宁瀛执导的,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领衔主演,邓家佳、孔维、袁文康主演,任泉、芙蓉姐姐联合主演。 《A面B面》通过一个发生在杭州某精神病院的悬疑故事,从多个角度反映了不同的社会主题。 该片于2010年4月29日中国大陆上映。

A面B面(宁瀛执导喜剧电影)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 › item › A面B面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喜歡這部電影嗎?
首映時間: 2010 年 4 月 29 日
片 長: 95分鐘 百度百科
外文名: The Double Life 百度百科
張靜初
張靜初
伊能靜
伊能靜
陳曉東
陳曉東
鄧家佳
鄧家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