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14:24:12紅愀鵲

偷天俠盜團 The Misfits

不劇透,但新片裡面的Pierce Brendan Brosnan,我更愛,因為不管幾歲他怎麼都可以這麼帥,那片子很有瞞天過海的感覺,只是是竊盜集團豪華杜拜版。導演不知道有沒有一樣我也不清楚,不過這片子讓人覺得有錢真好🤣🤣🤣,場景都好犯規阿,役情過後怎麼可以不去杜拜走一趟><好似有人說過在那邊連呼吸都有錢的感覺。

然後場面很迎合現在人的口味,你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世界,當然犯罪的狀態就可以不用多說,這部片沒這麼簡單,但其實或許也花了不少錢,最近怎麼都可以卡司這麼棒,因為疫情大家都緊張嗎!?也不知道,但影片卻似乎可以越拍越好,因為想說大家都不能進電影院,所以要在細節處更花心思嗎!?不清楚,但是或許因為現在的電視畫素也都越來越高,所以所有的聲光音效都要更加誘人,細節就是贏家。

當然每次很嘆為觀止的就是那些橋段的設計總是令人驚豔,怎麼可以有這麼多鬼鬼怪怪的招,到底劇本,編劇,導演,腦中裝的是甚麼!?真的會讓人覺得那個腦子真的很不一般,但那就是藝術阿,有時候看電影真的細心看,每一個環節都是藝術,場景安排,畫面調控,一切的一切,怎麼把劇本的文字畫成場景,想想就覺得那個工業裡的專業真的令人敬佩,尤其疫情間,更讓人只能拜了。支持就是看,就是努力的轉發,讓他們有更好的收益可以為我們拍更好的影片。無誤

因為一部片又找到鮮肉一枚,全是因為眼神,影片好看但會勾人的眼神阿,實在太犯規,就算不是主角,但那種特寫是要逼死誰,好吧,這也不是重點,只是呼應了某人說他比較愛大眼,我很久沒有愛大眼的了,都會覺得過度熱情,但或許那是我以前的最愛,找著照片突然......恩就只是突然了。
然後怎麼覺得他跟某個大陸明星很像,我得想一下那是誰><馮紹峰
中文名:披拉·尼迪裴善官
外文名:พิรัชต์ นิธิไพศาลกุล/Pirat Nitipaisalkul
別名:Mike、Mike D.Angelo、Mike Angelo

偷天俠盜團 The Misfits

分類:動作片  地區:美國  年份:2021

主演:皮爾斯·布魯斯南 傑米·鍾 蒂姆·羅斯 赫敏·科菲爾德 尼克·卡農 岡薩洛·門內德斯 邁克·安吉洛 拉米·賈博爾 David Batchelor Mark Chinnery Media Shaikh Abdul Ahad Sam Kalidi Ahmed El-Mawas Adam Stone Mansoor Alfeeli 

導演:雷尼·哈林 

狀態:1080P

更新:2021-06-13 18:28: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