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19:18:12紅愀鵲

逆光天后Vox Lux

或許因為看了戰前童年覺得這個導演的戲應該可以再來看看

然後找到了這部片子的新聞說是續集而且有我愛的魯妮瑪拉 結果的結果竟然成了娜塔莉波曼

但還是演的狠不錯 不過去查了資料才發現真的沒有看錯是後來接替演出雖然不知道原因

但或許那就是一種奇妙的設定 那個腳色如果是本來的設定應該會更有味道

但或許在後段的母親的狀態中娜塔莉波曼似乎會更加到位一點

畢竟小女孩的教育這件事情似乎就不那麼 魯妮 至少在我看的看法中

而這部片子的調性讓人看見了那個親情 愛情 與友情 更甚而那種經紀人的情感

每一個事件的來源都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但人生依舊要過

畫面的張力是一種我愛的狀態

小女主角的演譯以及那種旁白說故事的方式也讓我非常的喜愛

至於那個演唱會的橋段 我只能說女主角真的演譯的狠棒 果然不愧是黑天鵝

但那個身材曲線的保持說實在也真的是一件令人激賞的事實

或許收放自如對於演員來說真的是比較容易的事情 不被框限的演出戲路

我們只能讚嘆 但如果一生都在演藝圈中 到底這些生命的經驗是哪來的

有時候想想到底也是一種令人反思的問題

至於這種似乎來自於真實事件的故事脈絡 但後面的鋪陳都放進了假設的狀態後 

那種令人覺得神奇的狀態我只能說 或許那是一種讓人可以發揮的狀態

編劇 剪接 情節 攝影 已經燈光等等 舞台設計 服裝 大概都有花了不少心思

但時代真的是這樣的演進嗎 如果真的遇見這樣的衝擊後還能這樣的恢復的人物

我想那個心志也是令人覺得夠堅強的 雖然那些脫序終究還是左右了人生

但畢竟從來沒有放棄 但真的勵志嘛!? 我想或許不是這樣的用途 在這部電影裡

去年我們曾經報導過,《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n the Dragon Tatto)的女主角魯妮瑪拉將會演出新片《Vox Lux》,一部講述女明星崛起成為巨星過程的電影。不過日前有最新的消息指出,《黑天鵝》(Black Swan)女主角娜塔莉波曼(Natlie Portman)即將接下這個角色,取代魯妮瑪拉演出這部作品。

根據消息指出,原先魯妮瑪拉演出的莎莉絲特(Celeste)將會由娜塔莉接替演出,不過 Variety 的官方資料並沒有提到這次替換角色的原因為何。此外,有消息指出電影找來作曲家蜜卡李維(Mica Levi)製作配樂,不確定目前是否還會成真,更不確定先前提到的卡司史黛西馬丁(Stacy Martin)會不會繼續演出。

此片由《邪惡的養成》(The Childhood of a Leader)導演布萊迪寇貝特(Brady Corbet)執導及編劇,目前確定的卡司除了娜塔莉波曼以外,還包括演出男主角的裘德洛(Jude Law)。布萊迪預計會以 65mm 底片規格拍攝這部電影,預計在 2 月 1 日正式開拍,希望能夠在今年年底正式跟觀眾見面。(Playlist

逆光天后
2018 年 ‧ 劇情/Musical Drama ‧ 1 小時 54 分鐘
「逆光天后」的圖片搜尋結果
58%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逆光天后》是一部2018年美國心理驚悚恐怖勵志傳記歌舞片,由布拉迪·科貝特執導,主演包括威廉·達佛、娜塔莉·波曼、裘德·洛及史黛西·馬汀,本片的開場背景取材自科倫拜校園事件。故事講述一名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一次意外被挖掘成為新一代天后,成名後卻讓她的生活逐漸失控,使她利用另種表達方式去對抗不公平待遇。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8 年 12 月 7 日 (美國)
票房: 130.3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