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08:33:20紅愀鵲

看書

在書店翻了那本甚麼科學的思考....翻完了序言,正想要繼續看下去,然後發現....我無法在書店裡看書的惡習又犯了,看了兩頁發現我的腦子被哭鬧的小孩搞得打結了,書裡面的真實與理論....我還是得用點專注去備註才能讀下去,無法這樣看像看小說一樣,用字是淺顯,但是需要花點腦子記得差異,那些可愛的例子,神創論,也真的挺有趣,這書我看還是等圖書館有的時候再去借來看,基本上這不會是我的採購參考書,工具書有很多種,閒書也有很多種,但他就是那種我不會買來放進書櫃的那種,除非等我讀完有意義,那就另當別論,不過目前還是先擺著就好畢竟,還有那個亂亂說還沒有看完勒........

當然我又大面神的坐在那邊跟陌生店員聊天聊了有沒有一個小時.....只是為了等我的東西,大概這種跟我先說時間然後讓我在那邊等候的人,我實在很難說會不會有下次,不過聊天的過程很開心,知道是來自同樣的地方,孩子的上進心讓她努力地奔跑著,是說連失戀都要跟我說的狀態,算他狠,不過看在是個漂亮的女孩,我可以聽,細緻的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說一般,或許客人太少,但知道就是有這夢想,但也聽見了業界原來是因為這樣才無法成就,偷藏步這種爛事竟然還是有的,師徒制就是有些奇怪的點,而工藝師們心態更是令人可議,到底怎樣才能破除那個忌妒心,人性的那個點真的很令人質疑!!

願你未來能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在你想要的路上奔跑飛翔.

PS:要不是那本書包起來 我一定會翻翻看寫了啥
"那些殺死你的都並不致命"🤣🤣🤣

圖像裡可能有花

上一篇:德布希撞擊

下一篇:女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