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6:32:01紅愀鵲

屍速列車


這片子算是跟風的看嗎!? 其實很多軟體都看得到 
正常的我是不會特別去看叫好叫座的電影的
因為我這個人不是很電影控 我只是愛看 
而這部片當然又跟同事當成作業般地去看 
但是也很意外地看到一部真的還算不錯的片子
當然男主角溫溫的樣子我本來就知道 
也看過不少他的片子還挺不錯 算是演技派的啦
這樣我看片子會比較放心
拍攝的畫面安排是都不錯 當然因為多在車內 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好說
但就因為小空間所以更難表現也是真的
但外景大多也都處理的很不錯但部份的喪屍畫面的精采
可能真的都是動畫了吧 恐怖的多跟速度的快


我其實沒有很愛恐怖片 因為我對喪屍不太有興趣,
不過也真如同介紹的 這批喪屍能力很強
不愧受過專業訓練
當然整片的邏輯算是切得很清楚 不太有交代不清楚的地方 算是拍攝的故事很完整
流程上也很順 很緊湊 當然除了事發時我們總會說幹嘛發呆還不快跑之類的
不過這片子應該說我愛的是因為它很多地方對人心的教化
1.婚姻的認真看待
2.生命的認真對待
3.親情的用心
4.對周遭一切的同理心
有時候真的你的生命中出現的一切人事物都會影響著你的生命 
人的溫暖有時候是需要被教育的
其實很多情況你不要認為看了就可以觀察就會學會 
其實孩子有時候根本沒在看
而片中很多時刻都彰顯了人性的惡 
但又用善去調解包容 真是一部倫理親情大戲
但你要說內容基本上就真的跟很多類似惡靈古堡 我是傳奇一類的電影很像了
不過人在極致中的潛能開發 
還有臨危不亂的保護親情的部分真的也讓人很動容
生命的牽繫緊連就是那一切最深刻的
人性在最後的存亡都會為了最珍愛的去戰鬥 
你也會嗎 如果這一刻你的生命遇上這樣的劇變

當然騙了很多眼淚 誇張了我的哭點很低 每個要死的人都死得讓我很心疼阿
畢竟每個人生都有他們的故事跟牽絆 但這最後死的這批人每個人都死得讓人很心碎阿
幸虧沒有全死光不然我一定會說是大爛片><

《屍速列車》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韓國驚悚片電影,由延尚昊執導。電影主演包括孔劉、金秀安、鄭有美、馬東錫、崔宇植和安昭熙。電影於2016年5月13日在坎城電影節首映,韓國本土則於7月20日上映。 前傳動畫《起源:首爾車站》於2016年8月18日在愛丁堡影展上展出。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6 年 9 月 2 日 (中華民國)



上一篇:一生一世

下一篇:姬別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