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3:52:44紅愀鵲

成家,立業

大人說

先成家,後立業

我說

先立業,後成家

 

大人說客家男人最重視責任

結婚了才為家庭努力奔波才會更有上進心

穩定的家庭才能有安心的奮鬥

 

我聽著但卻不太認同

沒有先有點事業的男人怎麼負擔得起兩個人的生活

怎麼可能讓女人對你的責任感信任

怎麼讓女人看到你所謂的責任感

 

這是觀念的差異

而你的負責我非常感佩但我卻感歎了這樣的你可能會害死你的孩子

因為你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可以悠遊

所以他現在沒有穩定的事業

找不到願意託付終身的人

但問題出來了

如果這樣的情況怎麼解決那個問題

 

你說現在漂亮的女孩都跟你一樣不結婚

我OS:

沒有保障看不到未來誰要結

自己過生活

還愜意許多

 

說是時代在遍還是人心在變

其實都沒有變

只是變太多的父母讓小孩跟著變得毫無獨立的生存空間

耽誤的人生

也耽誤了許多未來該不變的事物

 

 

上一篇:My Dear....

下一篇:記憶,置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Raito 2012-01-02 21:24:37

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