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1:50:50紅愀鵲

BNI



一大早早起6點半的邀約

真是有夠突破的 但是我大概還沒去就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

早起的業務人精神奕奕的精神鼓舞-.-"

我一向不擅於這樣的場面.......不不不 應該說我養成自己漸漸不善這樣的場面

或許因為了解區隔 我想知道的只是團體活動運作的模式

是不是有更新穎的模式 脫離商業這麼久倒底有沒有什麼新的突破

答案是 : 好像沒有

或許因為大家再到臨前都沒有深切的了解情況 或是沒有搞清楚狀況

又在這樣的早晨間醒來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    

我只能說昏睡的鳥兒會摔死.............

 

不過這個機構的機制與立意是非常良善的

互相交換人脈 這也是我平常在運用的 因為有人脈就有資源

多認識一個朋友就是多少一個敵人  這樣的念頭一定不會錯

但是所謂的有備無患其實是有點弔詭的 因為如果平常沒有多交集的人們

沒有活絡你的關係人脈 到要用時就方恨少了.......

這就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沒有交際人家何必賣你人情......

是嗎!?

 

果然一種米養百樣人  但也果然什麼人說什麼話

所以又回到那個點 更回到相由心生的那個論調 很妙

看著大家出口成章的努力 看著大家來自各行各業想要成功的心念

那是一種很正面的課題 

大家不管事業的大小都努力汲汲營營的往上爬想要財富的增加

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目的

但每每當我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的要賺大錢的時候就會有一點點的疑惑那樣的心情

或許吧  錢很重要..........但又回歸原點又是那個老話

到底什麼最重要!?  這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BNI business networking 就說是商業模式 也是商聚人的餐會

太藝術形式的我們其實有小小的衝突

但是畢竟多了解各方的人們在做些什麼一向是我的興趣

畢竟我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而且我也正可以看到各個領域的人格養成成果

我比較愛的應該是這個部份  因為我愛看各式各樣的人 很有趣的人格發展

所以還是很感謝有這場早晨的聚會 讓我看到這些早起的人們的精神

還有人說了"小成功靠個人 大成功靠團體" 

但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我還需要深切的思考

反正之於我又是一場被我定位為行銷祈禱大會的活動    我果然又料中.....

長富 長勝 長旺 長樂...........長字輩的各分會  長悅........

想必是取其長長久久之意吧.................後來想想怎麼跟獅友好像也一樣跟扶輪也差不多吧.....

開始的1分鐘自我介紹  最後的10秒感言 頗多很有趣 也頗多很得人深憶

這些都是累積的能量 也是學習的目標 要人深刻的記住你或許在某些方面很好

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記住我的商品 但記住的後續是什麼

其實也讓我了解到客層針對的重要性

太特殊的產品別 太特殊的市場定位 讓自己的產品有點阻礙

但是也沒辦法 金字塔頂端的客層才能消費起的產品也不是真的可以隨便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住在藏峰 住在帝寶 住在中悅 住在萬貫的"別莊".........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師   老師 醫師 律師.....是的我們的客戶都是師級人士......

我的客層在那金字塔的頂端 而且更要懂得音樂的內涵  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是我還是要更努力 因為我知道 路是人走出來的 需要我們的就會找到我們

用心一向就是我的堅持  別人能 相信我們也一定能

是的 目前為止我不也創造了這樣一個奇蹟

相信就有能力 相信就能達到 相信就是一種神祕的能量能帶我到該去的地方

 

 

 

 

是說我還在昨夜的噩夢未醒中.......血腥十足這似乎可以比較期待.......

 

 

上一篇:試,煉

下一篇:年底的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