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9:48:54紅愀鵲

狗改不了吃屎

生物的本能

還是怎麼回事勒

牠自己放 自己吃 自己踏 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

我在一旁傻眼到一個極點

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

是天性 是後天養成 還是對世界不在乎的表現

反正還不都一樣是物質 有這麼重要嗎

我還不知道......
在友人的建議下 我又去把這本書又拿出來看了一次

有看得更用心嗎

是的 但只是更生氣了........因為我現在會這樣就是被這本書害死的

他第一年出來的時候 我心想還真是有跟我一樣的笨蛋

結果勒 他修成正果 所以我也執迷不悟

到頭來 我忘了其實還有一個不同 就是 老闆不同ㄚ

............ 而且也驗證了 時代不同了 連老闆的心態都不同了

專業是應該的 但被老闆當成應該的 你就活該該死了
不知道不了解我的人 叫我去看這本書

我也真的笨笨的又去看一次..........我這個人阿 就是必然需要找到證據

現在的我不是沒有持續 是知道沒有堅持下去的意義

換條路走 我需要很大的勇氣 跨出去

人生就是這麼離奇 我遇到的你不見得可以經歷

人生無法複製

所以要記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清楚

而你自己到底是什麼夢想支撐你撐下去

希望那不是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