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5:36:16紅愀鵲

很菜的鳥=.=" 你很快會被吃

實在不是我在批評現在的七年級生

最近因為老闆在找人

我也連帶變成了人事主導權的篩選前哨站

很盡責的讓主管及面試的人都可以獲得她們的需求是我的一貫忠旨

可是今天下午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從來所有的面試者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收到我的處理通知函

為了讓面試者知道他的履歷已經順利的呈交面試單位手中

也讓面試者了解處理的進度以便做自我的安排規劃

也會在最快的時間內通知是否符合面試條件

在重重的把關下 根本不可能有所謂的意外事件

結果今天下午的菜鳥真是把大伙搞得一頭霧水

先是自動闖進辦公室 被把關的人問明來意後

害我遭到質疑

因為今天下午老闆休假 哪有可能會有面試的排程

把關的小姐以為是我搞錯了

結果我也迷糊了 難道老闆自行連絡又忘記跟面試者有約!?

根本不可能 我老闆可是那種很老闆的老闆

後來我又想說怎麼可能有我沒收到的履歷

更誇張的是這個菜鳥還不是自己來的

是他媽媽手裡抱著一個1歲大的小孩拎著他來的

還說啥已經打了電話可是都是接到傳真機

見鬼了 單位裡根本沒人接過啥鬼電話

更誇張的是 我的應徵啟示上明明就是要用mail聯絡

我也八竿子沒收過這個人的履歷

後來問了也沒帶履歷 啥都沒帶就先闖來了

過程中菜鳥一直都坐在沙發上 回話的都是媽媽

媽媽抱著小孩站著應答......

沙發上的菜鳥看起來還沒醒

這是個怎麼一回事的情況勒

我只能說這是隻很菜的鳥 這隻鳥可能還沒醒 他很快就會被蟲吃了

搞得我們也跟著迷糊起來的一隻很菜的鳥

讓我的下午時光變得很兩光

而我也更另眼相厭這些七年級的鳥






上一篇:找碴

下一篇:難道真的是我太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