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39:23紅愀鵲

難道真的是我太笨

怪了

看起來明明就不像是個笨蛋

但怎麼老做些愚蠢的事

難道真的是外星來的 還是腦子裡住的是外星人

人說的話我聽不懂 人也聽不懂我說的話

是我太詭異 還是別人不用心

難道我真的是太笨 雖然不太願意承認

但是事實證明我實在不怎麼聰明

我對人家掏心掏肺 人家把我的心跟肺都賣了

我還在那裡一團忙亂著別人的事

人家吃力不討好的閃一邊 我偏偏就會覺得可憐的攬上身

人家功勞先自居 我偏偏就會默默退一邊去 想著人家還有妻小兩老

人家責任推卸 我偏偏就默默忍著被罵 想著反正罵了我也沒少塊肉

我到底哪跟筋不對 還是腦子不對

我不知道

難道真的是我太笨 笨到身邊的人都忘記了我也有聰明的時候

難道那些人都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想我真的是太笨了 才會問這樣的一個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