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20:43:17紅愀鵲

show girl紀事之三

保母篇

這天來了一個可愛的小玩家
他說他什麼都不會想要多了解一點線上遊戲
想必是值得培養的小客戶
所以就請了一個工程師充當老師給他上課囉
聰明的他也很乖不吵不鬧
他的老爸也樂得輕鬆自己去玩起另一款麻將遊戲
哈哈想說沒有問題總算大功告成

忙亂了一天總算有一點小收穫

誰知道最忙亂的事情就在收攤的時候發生了

工程師大哥帶著他來找我說”他老爸不見了”
~><~
媽的
現在是我要哭還是他要哭
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
小孩是很乖 沒有哭鬧

他只說他要跟著我
因為我想她也只認得我和工程師哥哥吧
奇怪的是我就是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她變成了我的責任

身邊的人一直瞎起鬨說要去廣播說他爸爸把他搞丟了

小女孩一聽極不高興
連忙乖巧的替父親辯解:
爸爸他沒有把我忘記啦
他是去替我看其他的遊戲
我不可以離開這裡他一定會回來帶我
你們不要誤會爸爸
他真的會回來啦


是呀聽見他的說辭我也了解就是護父心切吧
但是現場的人大家都累得像狗一樣
大家都只想回家所以很多人一定要求快點廣播
小女孩被他們急哭了

不要廣播啦 我爸爸一定會回來帶我............

我連忙安慰他說
我知道他們都不相信你爸爸
但我知道他一定是因為會場太大
等一下他就來帶你了

旁邊的人還瞎說....沒關係宜君姊姊會帶你回家.....一邊竊笑
呼~~~~太扯了怎麼變成我的責任了

反正我總相信他爸爸一定會來帶他
只是我不希望他一直哭
可憐的小女孩
後來還來了一堆好心的婦人不過他們的說辭一味的指責父親更讓她哭了
我又一邊安慰著她
好不容易哄出了她的名字等著不時之需


噯噯噯~~~
我怎麼這麼多事勒
反正我就是這麼雞婆又這麼愛管閒事啦~~~~

不過幸好這件事情在父親前來把小女孩接走的圓滿情況下結局了

我這一天也真是累了
做了一件好事
但也開始懷疑如果我是那個小孩我會發生啥事勒

我想事先把遺失我的親人罵一噸再大哭大鬧吧.....
畢竟我不是個好惹又乖巧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