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15:17:00紅愀鵲

show girl紀事之二

微笑功力大考驗

其實在工作就是磨練
至於這個工作磨練什麼勒
磨練體力耐力跟微笑的能力
每天要吃三餐的我在這次的經驗裡體力透支到連飯都吃不下
看著便當發呆~><~

過程中有些什麼事呢
其實也不乏很多的趣事
身材不好的我在眾多窈窕的美女中顯得有點龐大
哈哈因為已經長胖了過年沒有好好節制忘記年後的打工
沒辦法還是得上場
沒關係我相信我有的是微笑的優勢
我可是天生的阿信笑臉迎人可是我慣有的優勢
至於年紀嗎!?....
這我就不敢說了
畢竟就如同學說的怎麼沒有年齡限制呀
那我也沒辦法呀又不是我挑的!!
只能說每個人對年紀長相的標準不一樣.... ^^

每天面對不下1000部的照相機
哈因為我不是美女.....
不過我還是很敬業的揚起我的微笑^^
不過恐怖的是什麼勒.....
很多的人照相角度都怪怪的耶....那個角度看來就是照不到臉部耶
是說我也不在乎啦畢竟我不是有一張美艷的臉蛋
不過怪異的是照了一個沒有臉蛋的照片做什麼
移花接木嗎
那用我的身材會不會也太怪了一點-.-
有些人更會用奇怪的眼神及怪異的笑容在面前照個不停耶
我一點也不怕曝光
因為敢來敢穿這樣我就不怕別人看
總是一直抱持著你看得到又摸不到的心態
即使想摸也會去摸身材好的吧!!

天空的毛毛雨一天都下著
或許就是因為天空下著雨所以我很努力的保持微笑
因為我相信微笑會影響心情
我帶著笑臉看每個人所以他們也都回報以笑容^^
不過是笑的我嘴唇顫抖的無法自然面對鏡頭-.-”

聽起來心情好像平撫了不少吧
因為我在假裝我可以微笑的面對這件我還是覺得愚蠢的打工經驗!!!